无障碍说明

6本土球员刷新生涯新高 赵睿40+成新季第一人

开赛至今,不少本土球员都刷新了自己的CBA联赛生涯得分纪录,个人生涯最高分层出不穷。

陈盈俊刷新了自己在cba的个人得分新高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28日晚,CBA联赛常规赛第四轮的比赛,来自时代中国广州的陈盈骏,在对战四川五粮金樽的比赛中,两分球8投7中命中率高达88%,得到个人职业生涯新高27分,同时也拿下4篮板5助攻。

吴楠回到山东焕发生涯第二春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日晚,在CBA联赛常规赛的第六轮比赛中,来自山东西王的老将吴楠,在对战福建晋江文旅的比赛中,凭借稳定发挥,得到个人职业生涯新高26分,同时也有5篮板入账。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3日晚,CBA联赛常规赛迎来第七轮的比赛,在这轮比赛中,有四名本土球员刷新了自己的个人生涯最高分。

小威少的进步肉眼可见

来自广东东莞银行的赵睿,在对战新疆广汇汽车的比赛中,多名主力缺阵情况下,独当一面,两分球19中12命中率达到63%,得到个人职业生涯新高40分,他成为了本赛季第一个拿到40+的本土球员,同时也拿下5篮板10助攻5抢断的数据。

阿布都已经取得了长足进步

来自新疆广汇汽车的阿不都沙拉木,在对战广东东莞银行的比赛中经历了加时赛的苦战后,新疆广汇汽车在客场以2分之差惜败,但是阿不都沙拉木在本场凭借着出色发挥,得到个人职业生涯新高31分,同时也拿下15篮板的两双数据。

时德帅运球

来自滨海云商金控的时德帅,在对战青岛国信双星的比赛中,时德帅首发登场,三项数据均刷新个人职业生涯新高,拿下了23分19篮板6助攻。

于德豪用高效为自己正名

来自深圳马可波罗的于德豪,在对阵九台农商银行的比赛中伤愈复出,三分球4投3中命中率高达75%,砍下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21分,同时拿下5篮板9助攻的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