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新帅复制齐祖计划:把小王踢上看台 快凉透了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发表文章指出,在皇马4-2塞尔塔的西甲联赛中,伊斯科再次没有出场,新帅索拉里上任后皇马取得四连胜,但伊斯科只替补出战了2场,累计出场时间仅51分钟。皇马喉舌用反话表达不满:“下一场比赛难道让伊斯科去看台吗?”

伊斯科裹得严严实实

皇马新帅索拉里现在的气势如日中天,若是批评他,是需要很大的勇气和胆量的,毕竟他上任后带队取得了四连胜,西甲积分榜上排名从第8升至第6,仅比领头羊巴萨少4分。但皇马喉舌这篇文章就是在批评索拉里,目的是替伊斯科鸣不平。

上轮西甲联赛是本赛季一个小节点,领头羊巴萨输球,身后的几支第一集团球队迫近了积分差距。皇马落后领头羊的分差从7分缩小至4分,争冠希望重新燃起。但是在皇马4-2塞尔塔的这场大胜中,伊斯科再次在替补席上坐满90分钟。《阿斯报》就着照片写反话:“伊斯科挨着纳瓦斯坐着,从头到脚裹得严严实实,好在索拉里没让他出场,否则他这会全身冻得僵硬还怎么踢比赛。”

索拉里上任后的4场比赛,伊斯科仅在其中的2场替补出场。西甲2-0巴拉多利德,伊斯科在第56分钟替补登场,换下了卡塞米罗;欧冠5-0比尔森胜利,伊斯科在第73分钟替补登场,换下了克罗斯。2场替补出战,伊斯科出场时间累计只有51分钟,几乎相当于踢了半场比赛。

《阿斯报》回顾了上赛季齐达内按死贝尔的往事,贝尔连比赛18人名单都不让进,威尔士人不得不坐在看台上与球迷们做伴,观看队友们踢比赛。皇马喉舌反问索拉里,下一场比赛难道也让伊斯科去看台吗。

齐达内任期内,伊斯科在2016/17和2017/18两个赛季经历过两次被冷处理。洛佩特吉接班后,皇马踢了14场比赛,伊斯科出战10次,首发替补各一半,出场时间占比只有50.1%。好不容易熬到洛佩特吉下课了,然而在索拉里的手上伊斯科出场时间占比下降到只有14%。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