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苏宁欲续约奥拉罗尤两年 将加大投入冲冠军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根据罗马尼亚媒体ziare报道,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对主教练奥拉罗尤本赛季的工作十分满意,并提出延长两年合同的协议,如果奥拉罗尤接受,他将在中国执教至2021年。

媒体截图

《ziare》撰文称奥拉罗尤在中国结束了一个不错的赛季,江苏苏宁对他的工作十分满意。本赛季,奥拉罗尤带领苏宁取得联赛第5名的成绩,比上赛季的第12名高出7位,因此江苏苏宁希望能和奥拉罗尤续约。如果罗马尼亚教练同意将合同延长两个赛季至2021年,他将再赢得1400万欧元。同时俱乐部也向奥拉罗尤承诺,会加大投资,希望其能率球队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个冠军。

苏宁欲续约主帅奥拉罗尤

2018年3月28日,在前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的推荐下,奥拉罗尤从意大利名帅卡佩罗手中接过苏宁教鞭,本赛季带球队累计参加了31场赛事,取得14胜10平7负的成绩。球队在奥拉罗尤的带领下进步明显,在中超最终的积分榜上,苏宁列第5位,落后国安5分,险些获得下赛季的亚冠资格。除此之外,奥拉罗尤还率领苏宁在主场逼平上港,一度成为冠军搅局者。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