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水手队歧视拉美裔球员?离职员工称管理层问题严重

腾讯体育讯 一名前西雅图水手员工在离职后表示,球队的管理层对拉美裔球员存在歧视,并称他们认为拉美裔球员又笨又懒。

在个人的社交媒体Instagram上,西雅图水手队的前训练总监马丁博士(Dr. Lorena Martin)表示,水手队存在问题十分严重。主教练斯科特-瑟維斯(Scott Servais),

总经理杰里-迪波托(Jerry Dipoto),与球员发展总监安迪-麦凯(Andy McKay)这样评价拉美裔球员:他们又懒,又笨,还十分愚蠢,尤其是那些多米尼加来的球员。

“然后他们还在好奇自己为什么没有杀入季后赛。事实上,他们的领导力才是最大的问题。迪波托带领的球队从未进入过季后赛。只要他还在领导层的位置上,水手队就不会进入季后赛。他们的领导才能太差了。”

马丁博士称,她现在必须要站出来说话,因为球队已经开始在解雇无辜的工作人员。他们仅仅是在做自己的工作,而他们被解雇的原因也和他们的肤色有关。

在马丁博士的社交媒体声明后,水手队方面予以回应。在回应中,西雅图水手队表示,马丁博士在2018年10月10日已经被解雇。虽然球队不会对个人问题发表评论。但是球队方面认为,马丁博士在社交媒体上的指控不属实。而且直到马丁博士被解雇前,她都没有就这些问题发表过任何言论。水手队的教练与管理层工作人员没有针对效力于球队的球员与工作人员发表过这些种族主义言论。此外,球队在休赛季也没有解雇,或者威胁解雇任何工作人员。

在看到了这些回应后,马丁博士很快便在推特上反击。马丁博士表示,水手队方面违反了合同,同时自己在任职期间多次向球队的人力资源部门反映这些种族歧视事件。而针对球队做出的没有解雇任何工作人员的说法,马丁博士列出了两位被解雇的工作人员的名字,并称球队并没有与他们续签合同。

水手队在2018赛季的战绩为89胜73负,没能进入季后赛。而自2001年以来,水手队已经长达17年没有杀入季后赛。在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当中,水手队目前保持着“季后赛荒”时长的尴尬记录。

目前,西雅图水手队与华盛顿国民队也是MLB大联盟当中仅存的两支从未杀入世界大赛的球队。不论马丁博士的指控是否属实,可以确定的是,水手队的尴尬成绩,的确令球迷感到不理想。

(昌西)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