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拜仁欲砸1.5亿签三将替罗贝里 PK曼市双雄争抢法甲天才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拜仁兵败多特蒙德后,由于三巨头抨击媒体发布会在先,德媒没有一窝蜂地批评拜仁如何差,他们倒分析起拜仁未来的引援目标来。据《图片报》曝料,拜仁有意在法甲挖3位实力派球员,他们的实际转会费之和不会超过1.5亿欧元。

费基尔是拜仁最迫切的引援目标

拜仁引援名单中最大牌的球员是世界杯冠军队成员费基尔,这位25岁里昂中场在场上能打10号位,就算无法买断J罗,引进费基尔也能解拜仁燃眉之急。新赛季,费基尔10次出场打入4球助攻4次状态火热,今夏利物浦欲引进费基尔未果。《转会市场》为这位能客串中锋、右边锋的全能攻击手估价6500万欧元,其实际转会费可能在8000万-1亿欧元。

尼古拉斯-佩佩是转会市场新晋当红炸子鸡

另一位被豪门哄抢的是里尔23岁右边锋尼古拉斯-佩佩,这位23岁的科特迪瓦国脚速度奇快,新赛季状态同样火热:13战8球7助攻,场均参与1球以上。《转会市场》为其估价暂时只有2500万欧元,但对比其一年前600万估价,翻了四倍以上。鲁尔双雄、曼市双雄、切尔西、巴萨、马竞、阿森纳均对其有意,他的实际转会费不会低于5000万欧元。

帕瓦尔几乎已情定拜仁

最后一位和拜仁联系起来的法甲球员是马赛边锋托万,这位世界杯冠军队替补攻击手在场上可司职左右边锋和前腰,擅用左脚的托万很早就与拜仁传出过绯闻,他是拜仁向往的那种全能攻击手。《转会市场》为托万估价5000万欧元,他的实际转会费也可能达到8000万-1亿欧元。不过拜仁CEO鲁梅尼格放话了,今夏未大肆引援就为为了明夏开启亿级转会。

在《转会市场》的流言板上,西班牙人中卫埃尔莫索(可信度15%)、阿贾克斯中卫德莱赫特(10%)、帕瓦尔(51%)、拉姆塞(9%)、马夏尔(23%)、云代尔(10%)、什克里尼亚(4%)均是明年夏窗引援的目标。帕瓦尔基本已确定转投拜仁,不确定的只是转会费和转会时间。另外,如果拜仁能敲定明夏与曼联合同到期的马夏尔,他比法甲三雄更适合接班罗贝里。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