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沙利文再批赛程紧密:至少给球员96小时休息时间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对于斯诺克目前的赛制,奥沙利文一直都在抱怨,这不火箭老师又在推特上说话了。

火箭老师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应该给球员在两届比赛中至少96小时的休息时间。今晚,威尔逊又降出赛,这似乎会影响到球员的状态。从调查结果来看,70%多的球迷选择支持。”

与威尔逊相比,作为执法裁判同样面临着赛制上的困扰。例如执法了2018斯诺克中冠决赛的裁判科利尔,必须把闹钟调到4点50分,2小时前他已经到了伯明翰的机场,准备飞往贝尔法斯特执法北爱公开赛。

从裁判和球员的遭遇看,目前的赛制确实缺乏一些合理性,而作为斯诺克界的大咖奥沙利文也一直在呼吁改变。

到目前为止,罗尼-奥沙利文本赛季仅仅参加了一场排位赛,并且他丝毫没有改变现状的打算。他曾多次重申,目前排位赛的混乱赛制使得自己完全没有动力参赛。

即便是在上个月参加了英格兰公开赛,但奥沙利文也丝毫没有对赛事口下留情,他当时指责赛事举办场馆K2娱乐中心是一个“充满尿味的鬼地方”。

奥沙利文一直发泄着自己对排位赛制的不满,他在电视采访中表示日程表上的排位赛和邀请赛完全不能提起自己的兴趣。当主持人询问他本次在考文垂的比赛中为何状态如此出色时,却突然引发了奥沙利文对于排位赛赛制的不满。

奥沙利文的言论总给“人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感觉。例如2016年他在威尔士公开赛上故意放弃打出147的机会,原因是他认为赛会提供的奖金“太少了”,而当时累计的147奖金为1万英镑。赛后奥沙利文承认:“我可以做到,但我认为10000英镑的奖金配不上147,所以我放弃,就让它继续累计,直到值得我出手的金额我再去争取。”最后,奥沙了利文还是赢得了该赛事的冠军。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