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塞尔塔输皇马后宣布主帅下课 近10场仅1胜迫近降级区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西甲塞尔塔俱乐部宣布解雇主教练安东尼奥-默罕默德,新帅人选暂未宣布。昨天塞尔塔2-4输给了皇马,24小时内塞尔塔解雇默罕默德。

塞尔塔的前主帅默罕默德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甲第12轮,塞尔塔主场2-4大比分输给皇马。今天凌晨,塞尔塔宣布解雇前主教练安东尼奥-默罕默德,球队官网发布公告写道:“默罕默德和他的教练团队将不再继续执教塞尔塔一线队。我们俱乐部感谢这位阿根廷人和他的助手塔塔戈里亚、马萨、肯尼、朱利此前所做的一切,他们的奉献、职业精神和努力是不能被否认的。”

虽然塞尔塔官方的公告写得客客气气,但实际上塞尔塔这次换帅的过程体现了高层的怒气。本赛季西甲12轮战罢,塞尔塔仅积14分,排在积分榜第14位,仅比降级区高4分。进入11月份以来,塞尔塔没有取得一场胜利;自从9月中旬FIFA周结束以来,塞尔塔10场比赛只赢了一场。塞尔塔高层早就对主教练默罕默德的带队成绩感到不满,昨天凌晨球队2-4输给皇马那场是这位教练下课的导火索。

塞尔塔目前只宣布了解雇默罕默德,但没有宣布新帅的名字。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列了一份清单,埃瓦尔、希洪竞技等队的主帅成为了候选,还包括塞尔塔青年队的主教练。默罕默德成为本赛季西甲第三位下课的主帅。第一位是前韦斯卡主教练阿根廷人莱奥-弗朗克,他是在第8轮之后下课的;第二位是前皇马主教练洛佩特吉,他是在第10轮之后下课的。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