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公布上周最佳球员 西亚卡姆和麦科勒姆当选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的获奖名单,结果猛龙前锋帕斯卡尔-西亚卡姆和开拓者后卫CJ-麦科勒姆分别当选,这两名球员都是第一次获此殊荣。

NBA官方公布周最佳球员

东部上周最佳球员:西亚卡姆

西亚卡姆上周场均拿到20分(猛龙队内最高)、4.3个篮板、1.7次助攻和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72.4%、罚球命中率为93.8%,帮助猛龙取得三战全胜的战绩。在11月11日猛龙击败尼克斯的比赛中,西亚卡姆拿到了个人生涯新高的23分。这是西亚卡姆生涯第一次获此殊荣,他成为猛龙队史上第八位获此殊荣的球员,加入德马尔-德罗赞(10次)、文斯-卡特(7次)、克里斯-波什(7次)、凯尔-洛瑞(4次)、迈克-詹姆斯、杰伦-罗斯和路易斯-威廉姆斯的行列。

以下是西亚卡姆上周部分精彩表现——

11月8日猛龙客场114-105击败国王,西亚卡姆11投8中、罚球5中5拿到21分、3个篮板和2次抢断。

11月11日猛龙主场128-112击败尼克斯,西亚卡姆7投6中(三分球4中3)、罚球9中8,拿到23分、3个篮板和2次助攻。

西部上周最佳球员:麦科勒姆

麦科勒姆上周场均拿到25.7分、4.3个篮板和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0.8%、三分球命中率为36.4%、罚球命中率为87.5%,带领开拓者取得三战全胜的战绩。麦科勒姆上周的场均得分是开拓者队内最高的,在西部联盟排名第三,他上周的总进球数(31个)也排名西部第三。在11月7日击败雄鹿的比赛中,麦科勒姆拿到个人本赛季最高的40分,另外还有4个篮板、6次助攻和4次抢断,他因此成为开拓者队史上第三位单场拿到至少40分、4个篮板、6次助攻和4次抢断的球员,另两位是克莱德-德雷克斯勒(5次)和达米安-利拉德。

这是麦科勒姆生涯首次当选周最佳球员,他成为开拓者队史上第12位获此殊荣的球员。

以下是麦科勒姆上周部分精彩表现——

11月7日开拓者主场118-103击败雄鹿,麦科勒姆26投17中(三分球10中5)、罚球2中1,砍下40分、6次助攻、4个篮板和4次抢断。

11月9日开拓者主场116-105击败快船,麦科勒姆得到23分和7个篮板。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