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治力挺甜瓜:火箭失败因团队 跟他个人无关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文/Royce Young,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雷霆球星保罗-乔治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上赛季的队友卡梅隆-安东尼。乔治表示火箭未能取得成功与安东尼无关,更多的是因为团队。

乔治力挺安东尼

火箭在最近和安东尼讨论了他在队内的角色问题,以及双方如何在本赛季剩余的时间里继续合作。尽管昨天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还特意召开新闻发布会,否认他们将与安东尼分道扬镳,但是ESPN另一位撰稿人蒂姆-麦克马洪从消息人士处得知,火箭将帅都坚信安东尼已经打了其火箭生涯的最后一战。

安东尼究竟是一位怎样的球员?乔治在上赛季跟安东尼做了一个赛季的队友,他在这个问题上有发言权。

“老实说,火箭本赛季没有取得成功的原因不是安东尼。”乔治说,“这和安东尼一点关系都没有,这个概念或者标题是非常不准确的。事实上作为一个整体,他们现在打得并不好。他们有伟大的天赋,伟大的球员,但这与安东尼无关。安东尼是联盟中最好的得分手之一,最好的球员之一,一名名人堂级别的球员——他们之所以没有成功,更多的是团队努力方面的问题。”

本赛季至今,火箭仅取得5胜7负的战绩,安东尼在这种情况下成为“背锅侠”,因为他是新人,因为他的防守被针对了。本赛季在安东尼在场的294分钟时间里,火箭每百回合的失分是惊人的119.2分;而在没有他的235分钟时间里,火箭每百回合的失分仅为108分——这已经是可以排名联盟前十的防守数据。

但是就像乔治所说的那样,安东尼并不是火箭未能取得成功的原因,他们失败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克里斯-保罗被禁赛、詹姆斯-哈登等人受到伤病困扰、防守助教布兹德里克的退休、防守悍将特雷沃-阿里扎和卢克-理查德-巴莫特的离去。而且安东尼本赛季在火箭也有闪光之处,据《Synergy Sports》提供的数据:本赛季安东尼在低位背打时效率惊人,总共19次出手命中15球,命中率高达78.9%,每回合可以得到1.41分,这在联盟所有球员当中排名高居第一。

所以,联盟很多球员都在为安东尼鸣不平,开拓者球员埃文-特纳在推特中写道:“火箭需要更加尊重卡梅罗-安东尼。我不相信他是个毒瘤。”

今年夏天安东尼以底薪加盟火箭,本赛季他为火箭打了10场比赛,场均拿到13.4分和5.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0.5%,三分命中率32.8%。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