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如何夺回中超冠军?粤媒:3位置必须引援 否则没戏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广东体育《足球星视界》节目对2018赛季中超联赛进行总结,中国足坛名宿陈熙荣认为,失去了冠军的广州恒大下赛季需要在中锋、中场、中后卫位置上进行调整。

恒大未能实现中超8连冠

本赛季恒大无缘八连冠,上港首次拿到顶级联赛冠军,陈熙荣表示:“就是实力问题,中超球队的实力和外援有很大关系,恒大在夏天更换外援前后像是两支球队。上港值得祝贺,但如果没有胡尔克,没有奥斯卡,武磊会有什么表现?也可以从他在国家队的表现来引申过来。如果恒大明年还这么打上港,也肯定是吃亏。恒大已经到了不破不立的情况,要改变这个结构。”

那么下赛季恒大应该如何进行人员改变?陈熙荣说:“第一个是中锋,阿兰是一个把握机会很突出的球员,但他不是一个很好的支点。还有一个是中场,郑智老去的时候,总需要更新换代。谁能取代郑智?这很困难。还有就是中卫,今年中路出现问题很多,需要补强。梅方抗衡力不错,但今年伤病比较多。不是说张琳芃、冯潇霆不行,但他们需要有能力的替换。 前几年他们身强力壮的时候,水平保持得挺好,活动能力降低之后,就需要有人替换。如果把现在的阵容保留到下个赛季,肯定要比今年还差。”

周维嘉也赞同恒大需要换血的观点:“如果按照现在这个阵容,到下个赛季仍然不具备竞争力。阵容的调整、重建关键在于中轴线,其实是挺大幅度的调整。”

陈宁表示:“我觉得还是要考虑整个大环境,比方说明年外援有没有进一步购买限制,现在还是有奢侈税。另外一个是U23,有没有继续做出人数规定,我觉得这种政策对足球的发展不利,对于观赏性也不利。还有就是国家集训队会不会参加中超比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