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宣!巴特勒正式加盟76人 预计本周四演首秀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据76人官网报道,76人总经理埃尔顿-布兰德今天宣布,他们和森林狼的交易正式完成,从森林狼换来了4届全明星球员吉米-巴特勒,预计巴特勒将在本周四与魔术一战中上演自己的76人生涯处子秀。

巴特勒加盟76人

76人和森林狼在11月11日达成了这笔交易协议,76人送出科温顿、萨里奇、贝勒斯和一个2022年的次轮签,从森林狼换来巴特勒和贾斯丁-帕顿。如今,这笔交易正式完成。

“我们有一个冠军之窗,以我们在持续进步的年轻天才核心球员为中心,而且我们还能够添加能提升我们实力的精英球员。”布兰德说,“我们拥有恩比德和西蒙斯这两位联盟前20的球员。现在,巴特勒的到来让我们拥有了第三名前20的球员,他是联盟中攻防俱佳的球员之一。这笔交易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对总冠军的追求,给了我们一套强大的组合来对付联盟的顶级球队。”

布兰德也对离去的几位球员表示了感谢,他说道:“对于这笔交易,我们也很兴奋地欢迎帕顿加入这支球队,并期待他在未来几个月里的贡献。我要感谢科温顿、萨里奇和贝勒斯,感谢他们为球队所做的一切。他们是我们的朋友和前队友,在更衣室里很受尊重。我们会怀念他们,但是我相信他们会继续在各自的职业生涯中打出出色的表现。”

巴特勒在过去四个赛季中都入选了全明星,本赛季他为森林狼打了10场比赛,期间在场均36.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21.3分、5.2个篮板、4.3次助攻和2.4次抢断,抢断排名联盟第三。在上赛季,巴特勒是联盟中六位场均至少能拿到22.2分、5.3个篮板和4.9次助攻的球员,其他五人是考辛斯、杜兰特、詹姆斯、哈登和韦斯布鲁克。

“巴特勒是联盟中最好的双能球员之一,他是我们名单上的重要一员。”76人股东约什-哈里斯说,“他的得分能力、防守的韧劲和整体的竞争力,与恩比德、西蒙斯以及我们的天才阵容是一致的。在引进巴特勒这件事情上,布兰德做了非常棒的工作,进一步定位了我们球队的长期成功。我还希望科温顿、萨里奇和贝勒斯在各自的职业生涯中能继续取得成功,在他们在这里的时间里,他们是真正的职业球员和伟大的队友。”

76人今天将在客场挑战热火,本周四则会在客场挑战魔术,预计巴特勒将在与魔术一战中上演自己的76人生涯处子秀。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