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主帅:足协杯出局后得到支持很关键 明年更上一层楼

腾讯体育11月13日上海(文/李旭)2018赛季新科中超冠军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昨晚召开了赛季总结大会。主教练佩雷拉在接受采访时认为上港配得上这个冠军,下赛季会让球队的技战术水准更上一层楼。

上港主帅佩雷拉

赛季中期,上港经历了足协杯和亚冠双双出局的困境,佩雷拉感谢俱乐部管理层在低谷时期给予的支持。“当初足协杯被淘汰场的时候,我们是最后一分钟被别人偷走了胜利,但这就是足球。”佩雷拉说,“球队总是有高潮有低谷,当球队在困难的时候,俱乐部的支持显得就尤为重要,使我们继续坚定所走的道路,使得教练和队员都相信自己,然后在联赛里边打出了好成绩。”

佩雷拉此前在希腊联赛中也拿到过两个冠军,但他认为中超夺冠的难度更加大。“在中国拿到这样一个冠军其实反而是更难的,要知道之前七次的冠军都是被另外一支球队获得,你如果想打破这样一个垄断是非常困难的。但对于胜利的渴望,让我们球队像一个大家庭一样一直在不断地奋斗下去。并不是因为运气好或者什么其他的东西,我们是靠自己的实力来真真切切地把冠军拿下来的。”

上港本赛季问鼎火神杯,在防线上的进步有目共睹。“如果看一看联赛积分榜的话,可以发现我们球队是一个攻守平衡的球队。石柯也跟我进行了一些交流,他感谢了教练团队的帮助,让他在防守能力上得到提高。”佩雷拉表示,“明年继续能够在球队执教,我希望球队能够再次得到提升。我们的提高也不光是局限在防守方面,我们的提高也是会表现在进攻方面,因为这样才是一个平衡的球队,那么这样才是一个需要取得冠军的球队。今年的冠军,只是我们继续奋斗的一个开端。”

联赛收官阶段,佩雷拉因为顶撞主裁判而被禁赛三场。葡萄牙人透露,在他缺席的三场比赛中,每一次都会布置三套不同的方案。“我们会预想到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设计ABC3个不同的方案,不管是教练组的成员还是球员都各司其职,知道自己应该做些什么。”

被问及下赛季在阵容上的补充,佩雷拉表示现在还不是谈论引援的时候,不过他认为现有的球员都有提升的空间。“我们可以去提高自己的水平,今年一度由于赛程的密集,差不多每三天一场比赛,身体机能的疲劳,导致我们在场上技战术行为的丢失,球队战绩不佳。但明年,我们在这方面需要加以改进。我相信球队会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去打好下个赛季。”葡萄牙主教练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