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球队实力榜:猛龙超勇士登顶 火箭降至第15位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文/ESPN新闻网) ESPN推出最新一期的球队竞赛榜,猛龙超越勇士升至第一位,火箭从上期的第12位下降到本期的第15位。以下是本期实力榜的具体情况(括号内为当前战绩)——

1、猛龙(12胜1负),上期排名:2

猛龙经历了不败的一周,自从10月22日以117-113击败奇才以来,他们每场胜利的净胜分都不少于7分。对于猛龙来说,一个充满希望的信息是:无论主教练纳斯给洛瑞、格林和莱昂纳德配备哪些帮手,他们都能够击败对手。

2、勇士(11胜2负),上期排名:1

库里由于腹股沟拉伤缺阵,但是库克很好地填补了他的空缺,在上周日击败篮网的比赛中,库克本赛季首次首发就拿到27分和5次助攻。毫无疑问,当勇士需要库克打首发的时候,他有信心担任这个角色。

3、雄鹿(10胜3负),上期排名:3

雄鹿这次西部之旅喜忧参半,他们在甲骨文球馆打爆了勇士,但是也输给了开拓者和快船,最终收获2胜2负的战绩。也许到目前为止,这支球队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全美直播的比赛中,他们已经证明了无论是否能投进三分,他们都能竞争。

4、开拓者(10胜3负),上期排名:7

在击败凯尔特人之后,开拓者收获了四连胜,目前他们加入勇士的行列,成为西部联盟第二支拿到10+场胜利的球队。不过接下来,开拓者将连打6个客场,对手依次是:湖人、森林狼、奇才、尼克斯、雄鹿和勇士。

5、掘金(9胜4负),上期排名:5

掘金在赛季前9战8胜之后,已经遭遇了一波三连败,期间有两场都只是输了2分。还好接下来他们将在主场迎战火箭和老鹰,这两个对手的胜率都低于50%。

排名第6-12位的球队依次是:凯尔特人、76人、步行者、马刺、雷霆、爵士、灰熊。

13、湖人(7胜6负),上期排名:15

湖人是上周三支未尝败绩的球队之一,期间他们击败了森林狼、国王和老鹰。这些比赛打得并不激烈,但是湖人的防守做得不错,这可能成为他们的一个转折点。还有,新加盟的钱德勒,已经为湖人贡献了两场胜利。

14、快船(7胜5负),上期排名:14

15、火箭(5胜7负),上期排名:12

火箭希望安东尼像湖人时期的鲍勃-麦卡杜,但安东尼更像灰熊时期的艾弗森。让安东尼成为火箭糟糕开局的替罪羊是错误的,他们有很多其他问题,与安东尼分道扬镳显然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之一。

排名第16-30位的球队依次是:鹈鹕、活塞、黄蜂、国王、篮网、森林狼、热火、魔术、独行侠、奇才、尼克斯、公牛、老鹰、太阳和骑士。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