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称绿军需要15年老将 这是在招募安东尼?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据《露天看台网》报道,凯尔特人最近陷入了低谷,凯里-欧文认为他们需要一个在联盟征战了14年或15年的老将,来帮助他们摆脱如今的恐慌。难道,欧文是在招募卡梅隆-安东尼?

欧文招募安东尼?

凯尔特人今天在客场以94-100输给开拓者,在最近五场比赛中输了四场,赛后欧文在接受采访表示,他认为他们需要一位经验丰富的领袖,来帮助他们摆脱这种恐慌。

“我认为这只是需要一些经验而已。看看我们的更衣室,我进入了我的第8个赛季,而像霍福德和贝恩斯这样的‘老将’也是。”欧文说,“现在,我认为如果我们拥有一位在联盟打了14年或15年的老将,那么就能帮助我们度过常规赛,理解这是一场长距离的马拉松,而不仅仅是全速冲刺。这一切都是关于态度和努力,这就是全部。”

凯尔特人的阵容中充满了年轻球员,但并不缺乏老将,霍福德进入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2个赛季,海沃德进入第9个赛季,马库斯-莫里斯进入第8个赛季。不过他们的几位核心球员都比较年轻,塔图姆才20岁、布朗21岁、罗齐尔和斯马特都仅24岁,在他们的17人大名单中(包括2名双向合同球员),有9名球员的年龄没有超过24岁,只有霍福德和贝恩斯年过30。

在欧文看来,慢慢进步最终会帮助到凯尔特人。“我们需要这个,我们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优秀,我在赛季初就说过了。兴奋已经结束了,现在才是真正的篮球,所以不仅仅是球队的潜力,或者我们在赛季末的排名。”欧文说,“现在就要处理眼前的事情,我们面临着挑战。无论是作为团队还是个人,我们都有很多障碍需要克服,我要成为队中最有耐心的人。我不会变得太累,也不会反应过度,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我只是明白,为了让我们与众不同,我们就是需要经历一些挑战。”

随着勒布朗-詹姆斯的西游,在本赛季开始之前,凯尔特人的目标是争夺总冠军,可是如今他们仅以7胜6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六,落后第一猛龙5个胜场之多。一些人认为凯尔特人最终能拿到60场胜利,可是就本赛季而言,他们的进攻明显落后于他们领跑联盟的防守。

只是,欧文说他们需要一位在联盟打了14年或15年的老将,难道这是在招募进入个人职业生涯第16个赛季的安东尼吗?毕竟现在,安东尼和火箭极有可能分道扬镳。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