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科斯塔已放弃登陆中超 限薪令吓退世界级前锋?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前段时间,曾有消息称马德里竞技射手、西班牙国脚迭戈-科斯塔,正在寻找前往中超球队效力的机会。不过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消息显示,科斯塔已经改变了自己的想法,由于下赛季中超很可能大范围限制球员薪水,让科斯塔不得不打消来中超踢球的念头。

西班牙媒体“elgoldigita”透露,科斯塔之所以曾希望登陆中超,最主要原因就是赚钱。在马竞,科斯塔的年薪远远比不上队友格列兹曼,他不明白为什么两人的薪水会差那么多,因此授意经纪人多关注中超报价,以期待能在中超赚到一份大合同。西班牙媒体指出,在科斯塔的计划里,他认为自己可以在中国拿到一个“高到不可思议”的数字。

然而,科斯塔如今却得到了一个不太好的消息:中超正在酝酿限薪令,这将极大的降低球员们的薪水。也就是说,一旦正式的政策颁布,那么科斯塔来中国淘金的美梦就将破灭。因此“elgoldigita”指出,科斯塔不得不放弃了前往中国的打算,也不希望再离开马竞,而与此同时带来的连锁反应则是马竞不再为卡瓦尼竞价——这一切,竟然都和中超酝酿降薪有关。

迭戈-科斯塔无疑是一名世界级前锋,身为西班牙主力国脚的他,实力毋庸置疑。早在两年前,科斯塔曾经与中超球队走得很近,但当时他放弃了前往中超赚大钱的机会。如今两年过去,当科斯塔主动向中超表达好感时,却发现这个世道早已变了,令人感到颇为无奈。(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