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萧华:支持球员就社会问题发表观点 这对他们重要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NBA总裁亚当-萧华表示支持球员们就社会问题表达观点,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文图拉郡第二大城市千橡树市一家酒吧发生枪击事情,已经造成13人死亡以及18人受伤。

萧华就枪击事件发表观点

今天湖人队和老鹰队比赛之前,双方球员都穿着印有“Enough”字样的T恤,纪念枪击当中死去的无辜群众。

“我总是在说,我们的球员不仅仅是球员,还应该是国家公民。”萧华在今天湖人队击败老鹰队比赛之后说道,“对于社会发生了什么,他们应该有强烈的感受以及反映,我认为这应该是联盟一个风潮,这来自于球员,然后从一支球队扩散到另外一支球队。”

“很显然这是从加州开始,然后联盟其他地方的球队支持他们。”萧华说道,“再次强调,我会支持我们球员对社会问题发表观点的欲望,这对他们很重要,对社会也很重要。”

詹姆斯一直对社会问题有强烈发声欲望,“我们的总裁允许我们做一些类似这样的事情是非常好,”勒布朗说道,“这就是我们所有人都很喜欢萧华的原因,我看到快船队在他们上一场的主场比赛也这样做了,这让你意识到,我们会在精神上给予那些家庭支持,这是很重要的。”

老鹰队主教练在赛后发布会上穿着“Enough”字样的T恤,湖人主帅沃顿表示这传播了强有力的信息,“很高兴看到人们站起来,就意识过去发生的事情。”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