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马夏尔因伤退出法国队 阿森纳热刺球星入替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法国足协官方宣布,由于博格巴和马夏尔有伤在身,法国队将征调拉卡泽特与穆萨-西索科顶替两名曼联球星。

博格巴因伤退出国家队

法国将在即将到来的国际足联国家队比赛日踢两场比赛,分别是当地时间11月16日欧足联国家联赛对阵荷兰,以及11月20日热身赛对阵乌拉圭。博格巴和马夏尔此前都入围了大名单,不过在经过法国队队医检查后,确认博格巴左大腿肌肉有伤,马夏尔也有腹股沟问题,两人都不会代表法国队参加这两场比赛。博格巴此前因为伤病,缺席了和曼城的德比大战,曼联最终1-3落败。

与此同时,法国足协宣布征召拉卡泽特与穆萨-西索科顶替两名曼联球星。西索科本赛季为热刺在英超出场7次,拉卡泽特本赛季为阿森纳在英超出场12次打进5球并有3次助攻,两人上一次入围法国队名单都还是一年前。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