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古斯托增补进入巴西国家队 足协杯决赛前国安核心连续奔波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据巴西足协官网今日报道,巴西国家队主帅蒂特已补招北京国安的奥古斯托和尤文图斯的阿莱士-桑德罗入队,以顶替受伤退出的库蒂尼奥和马塞洛。

马塞洛是在10月29日西班牙国家德比中受伤,检查结果显示这名巴西球星的右侧股二头肌肌肉损伤。由于他的伤势尚未完全恢复,蒂特已补招阿莱士-桑德罗顶替。而库蒂尼奥的伤病与马塞洛相似,巴萨在11月9日宣布,库蒂尼奥因左腿股二头肌出现损伤将缺席2至3周的时间。北京国安中场奥古斯托将填补他在国家队的空位。

巴西队今天已经在伦敦集中开始训练,他们将在此进行两场热身赛:北京时间11月17日对阵乌拉圭、11月21日对阵喀麦隆。这也是桑巴军团今年的最后两场比赛。而奥古斯托将直接飞往伦敦与球队会合,在他增补入队之后,本期巴西队将会有他和保利尼奥两名中超球员。

虽然中超刚刚落幕,但北京国安的比赛任务尚未结束,他们将在11月25日与山东鲁能展开足协杯决赛首回合的较量。虽然奥古斯托入选国家队不会影响到参加足协杯决赛,但连续作战和舟车劳顿或许对他的身体状态有所影响。(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