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快将他收了去!阿尔维斯:不去英超踢球不退役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35岁的巴西老后卫丹尼尔-阿尔维斯受伤错过世界杯,本赛季至今尚未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出场,但他有一颗不老的心。近日,阿尔维斯谈到退役问题时表示:“我没去英超踢球前是不会退役的。”

阿尔维斯会去瓜氏曼城么?

阿尔维斯曾有两次转战英超的机会,穆里尼奥第一次执教切尔西期间,当时还在塞维利亚效力的阿尔维斯险些加盟切尔西。另一次是2017年夏天,瓜迪奥拉曾尝试将这位巴萨旧将带到曼城,但最终巴西飞翼选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虽然已经35岁,但阿尔维斯还是想去英超踢球:“没去过英超踢球就结束职业生涯?这是不可能的。英超肯定是世界上最疯狂的联赛,球迷们对球员们很尊重,而且球场上激情满满。如果我能到英超踢球就完美了,但我将以某种方式实现这个目标。”

目前,阿尔维斯已在西甲、意甲和法甲踢过球,他谈到当年拒绝瓜迪奥拉:“我们的关系起伏不定,2012年他离开巴萨前,他说过某些令我伤心的话。但他打电话和我谈过,我们有一次特别的交谈,我喜欢那些说自己需要得到宽恕并要求原谅的人。”

“因此拒绝他是令人痛苦的事情,在足球方面他是我认识的最棒的人之一,他完全沉迷于自己的工作,但他对待人的方式很特别,尤其是对我。”这样看来,未来阿尔维斯还是有可能转投瓜氏曼城的,他与巴黎的合同到2019年夏天到期,明夏对他来说或许是转机。

阿尔维斯还谈到自己在巴黎的处境:“我曾效力的其他俱乐部,在尤文和巴萨我们都有两套阵容,分别为联赛和欧冠准备。没有多少球队拥有比巴黎更好的球员,但他们需要理解自己参加的联赛。巴黎在法甲很舒服,但当面对更大的俱乐部时,球队还需提升自己的表现。”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