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4000万欲撬皇马青训遗珠 他和聚勒联袂打中卫无敌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据科贝电台消息,拜仁欲激活西班牙人中卫埃尔莫索合同中的4000万欧元违约金条款,鲁梅尼格和赫内斯看过德国国家德比中胡梅尔斯的拙劣表现后,下决心花“大价钱”引进新援换掉后防二老。

拜仁有意买断皇马青训遗珠埃尔莫索

23岁的埃尔莫索算是皇马青训遗珠,2017年夏天,他从卡斯蒂亚自由转会到西班牙人,但皇马有权低价回购自己青训出产的球员,今夏皇马险些以750万欧元激活埃尔莫索的回购条款。这位身高1.84米的中后卫并不是那种身高体重特别占优的大中卫,埃尔莫索以出脚准确、回追及时、盯人牢靠著称,他还可以客串左后卫。

自埃尔莫索转投西班牙人后,其凭借稳定的表现和出色的发挥,人气一路走高。《转会市场》一年多前为其估价40万欧元,如今飙至2000万欧元,足足在涨了49倍,而且如果埃尔莫索进入转会市场,实际成交价还要翻几个跟头。就说他与西班牙人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吧,拜仁需支付4000万欧元才能激活其违约金条款。

要知道,如今的转会市场4000万只能买一位相当一般的球员,超级天才和超级球星的身价都以“亿”论。本赛季,埃尔莫索打满前12轮的1080分钟,除了在防线表现出色之外,他还打入2个进球。本赛季至今,西班牙人积21分、仅比巴萨少3分排在积分榜第5,埃尔莫索领衔的防线12轮失10球——此乃西甲第3防线,埃尔莫索功不可没。

埃尔莫索之前只为西班牙U19队效力过,本期西班牙大名单,路易斯-恩里克首次征召埃尔莫索,未来两场比赛埃尔莫索有望完成西班牙队处子秀。拜仁赶快动手吧!用西媒的话说:“他是非常精悍、非常快的中卫,弹跳出色、盘带一流,即便他还不是世界级超级中卫,但拜仁4000万买断他绝不会吃亏。”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