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残奥冰球队夺得世锦赛C组冠军 首次成功晋级B组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北京11月8日,2018年世界残奥冰球(C组)锦标赛在芬兰落幕。中国残奥冰球队以两战全胜的战绩夺冠并成功晋级B组。

中国残奥冰球队C组夺冠晋级B组 来源:央视体育

首战,中国队以40-0的悬殊比分狂胜澳大利亚队,第二场以5-0击败东道主芬兰队获得本次世锦赛冠军并晋级B组,这也是中国残奥冰球队首次成功晋级残奥冰球世锦赛B组。

央视在官方社交平台发布中国残奥冰球队夺冠消息后,网友们纷纷点赞评论,向中国队进行祝贺。“身残志坚,中国队好样的!”,“

你们的人生更有意义更加精彩,恭喜中国队!”

来源:央视体育

去年九月,2017年全国残奥冰球锦标赛暨中国残奥冰球队签约仪式及“国家残疾人体育训练基地”授牌仪式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举行,中国国家残奥冰球队首次组建并落户青岛。

本次世锦赛,共有中国、芬兰、澳大利亚3个C组队伍50名运动员参赛。本次赛事也是中国首次参加由国际残奥委员会认可和主办的国际赛事,中国残奥冰球队夺冠晋级B组,既检验了训练成效,也鼓舞了球队士气。(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