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配合让基翁拜服:踢曼联就如狮子玩弄猎物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曼彻斯特德比,曼城3-1击败了曼联,在打入第三个进球之前,曼城有着不可思议的44脚传递,英国《每日邮报》的专家马丁-基翁撰文指出,曼城踢曼联,就如同狮子玩弄猎物一般简单。

曼城的配合击垮曼联

从整个进球的过程来看,曼城的第三球的确精彩,瓜迪奥拉的弟子进行着耐心的传导,让曼联球员疲于应付,最终,京多安在门前一击致命。对此,马丁-基翁评价道,“曼城打入第三球之前,他们有着不可思议的44脚传递,就像狮子在玩弄猎物。他们并非漫无目的的传球,他们看到的曼联是一头受伤的野兽,曼城则策划杀戮的最佳时刻。”

“回看这个过程,你可以发现,曼城刚开始转移球的节奏很快,随后又放慢了节奏,他们充分利用了曼联半场的所有宽度。这样的快速传球从门迪开始,再到拉波尔特,从拉波尔特到费尔南迪尼奥,然后从费尔南迪尼奥再到拉波尔特。曼城的传球引来了主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他们喜欢这样的传球,并且要求球队做得更多。曼城控球时间越长,曼联球员跑动就越多,也就更累。”

基翁表示,曼城的传球摧毁了曼联,“每一名曼城球员都已经触球,每个人都信心十足,而曼联知道,他们无法紧逼任何对手。斯特林将斯莫林拉出了防守位置,而贝尔纳多-席尔瓦弧线球传到曼联防线的心脏位置,京多安获得了足够的空间和时间,并且将球送入球网。”

在文章的最后,基翁认为,曼联无法抵挡曼城,“我们很幸运,可以在英超看到如此迷人的进球,曼联无力和曼城竞争,那么谁可以呢?”

关于基翁的问题,加里-内维尔给出了解答,他认为只有利物浦可以阻挡曼城,“现在,我认为只有利物浦可以阻挡曼城,切尔西还差点,从一开始,我就认为切尔西的实力还不够。本赛季,在萨里的执教下,蓝军开局很好,比赛也水银泻地,球员也更加开心。不过,在我看来,如果有球队可以阻止曼城,那么这支球队就是利物浦。利物浦的问题在于,其它球队也无力阻挡曼城,这是他们遇到的问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