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阿森纳防守不改就别有梦想 16轮不败也无济于事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阿森纳英超10轮不败,但还是进不了前四,目前距离热刺3分,但距离榜首曼城已经达到8分,可见,季初设立的前四目标是现实的。传奇前锋阿兰-希勒直接点出病因,枪手的防守毛病若不改,就别谈什么梦想。另一位队史名宿尹恩-赖特同样表示,阿森纳在主场艰难逼平了狼队,获取一分已足够幸运。

希勒谈阿森纳的症结

如果看上一轮1-1战平利物浦,很多乐观的枪迷都在憧憬,可以和曼城、利物浦、切尔西叫一叫板,是不是冠军的梦想也可以做一做。但是昨晚一战,主场战平狼队,很快让阿森纳回到现实之中,在弱队身上无法取得3分,已经是近三轮比赛中第2次,上一次是对水晶宫,而凭借着这一波三连平,阿森纳本来对热刺微弱的领先也荡然无存,反倒是被白百合超出3分。

阿兰-希勒在《太阳报》专栏上评述阿森纳说,“我承认埃梅里对阿森纳有了改变与提升,他的换人决定就非常有针对性。第一,他不怕换人,不管你是厄齐尔还是奥巴梅杨,表现不好或者战术不对就统统换掉,而且他也已经不是第一次那么去尝试,上一轮打利物浦,就是把奥巴梅杨在下半场换下来,然后很快拉卡泽特就扳平了部分。第二,他能意识到换人的时机,在中场的时候,发现状况不对,就果断调整。”

“不过,他们需要用更好的防守来实现他们的目标,这一点毫无争议,他们的防守不稳,即便是已经取得了长达16场的不败战绩,但还是发现进不了前四,更别谈什么冠军了,这就是病因所在。”

对于防守,除了导致丢球的扎卡。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指出,科拉希纳茨也是一大隐患,“科拉希纳茨本身就是一个担忧,奥巴梅杨对他这边的协防保护又不够,我们真的非常幸运,可以说拿到1分已经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伊恩-赖特对比赛也有不同意见,他认为战平狼队也不要过于悲观,因为狼队的战术非常成功,正好抓住了阿森纳的七寸。“狼队令人们印象深刻,他们很好的限制了厄齐尔的发挥,他们最成功一点是,通过犯规战术严重阻碍了阿森纳推进的过程,厄齐尔完全没有施展的空间。”

赖特还是选择支持埃梅里,对巴斯克人的临场指挥和决策者一方面,和希勒持相同意见,“中场休息时,他就意识到前场的配合运转不顺,用贡多齐换下了伊沃比。我很支持他,在前一段时间,阿森纳连续取得胜利,人们质疑球队依赖运气,有很多该丢的球没有丢,但是上周和利物浦的那一场比赛,他做出了回击,一并证明了自己。”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