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举行冠军庆功会 徐根宝道贺巴西三叉戟合唱

腾讯体育11月12日上海(文/李旭)刚刚摘得2018赛季中超桂冠的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今晚在其母公司上海国际港务大厦召开了“冠军上港,荣耀上海”赛季总结大会。

据悉,上海市副市长陈群,上海市体育局局长徐彬,上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戌源,总裁严俊,徐根宝指导,上港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以及球迷、媒体、赞助商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总结会。

本赛季,上海上港在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他们以21胜5平4负,积68分,提前一轮加冕2018中超联赛的冠军,收获建队以来的第一座中超奖杯,也为上海这座城市,在时隔23年之后,再一次赢得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冠军奖杯。相信,对于上海上港来说,这个赛季必定意义非凡。这份荣耀,不仅会载入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的史册,也将被载入上海足球和中国足球的史册。

总结会上,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张敏对俱乐部2018赛季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他还向社会各界人士表达了深切感谢。

上港队主教练佩雷拉、队长胡尔克、球员代表武磊和球迷代表纷纷发言。主教练佩雷拉认为球队夺冠,有三个主要原因,首先就是整个俱乐部从始至终都是一个家庭,其次是夺冠的愿望非常强烈,一直都比任何一个对手要强大,最后就是球队强大的意志力。

胡尔克则认为这个冠军意义特殊,期待球队明年可以卫冕成功,并且向着亚冠冠军再度发起冲击。武磊的发言则显得比较煽情,回顾夺冠时刻他说,“夺冠的那一刻我们所有人都流下了幸福的泪水。这是一个完美的赛季,我为每一个人感到自豪感到骄傲,这个奖杯只是一个开始,我们一定会为这座城市,这支球队赢得更多的荣誉。”

值得一提的是,老帅徐根宝也受邀到场,祝贺“弟子们”取得进步,“得意门生”武磊终于摘掉“土帽”,晋升为真正的“射手王”。他调侃武磊口才好,以后可以去从政,并邀请主教练佩雷拉重返崇明岛去吃馄饨还愿。

根据流程,上港球员代表和球迷代表在总结会现场进行了亲切互动。奥斯卡、埃尔克森和胡尔克所组成的“桑巴团”还饶有兴致地为大家献唱;上港“歌神”李圣龙将送上自己的原创歌曲《我原本以为》;最后,球迷代表和球员代表合唱《势不可挡》。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