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盛赞弗雷戴特75分表演 弗神:难以置信的赞美

弗雷戴特得到科比盛赞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北京时间昨晚,上海队外援弗雷戴特在对阵北控队时轰下惊人的75分,最后一节更是独得40分,再次展现了“寂寞大神”的超强得分能力。在打出这样的表现后,弗神获得了前湖人队球星科比的盛赞。

“兄弟,很高兴看到你在CBA赛场创造新的纪录,我一直认为当你不遗余力的展现自己时,比赛会是最好的检验成果。”今天下午,科比在微博上@弗雷戴特,称赞了弗神昨晚的表现。

与此同时,科比还在个人微博上附上了“曼巴精神”和“75”两个标签,显然,科比是盛赞弗神的不遗余力像极了曼巴精神,75分则自然是弗神昨晚的75分。

弗雷戴特与科比互动

在被科比称赞后,弗雷戴特也回复科比说:“科比,篮球领域最伟大球员之一,真的非常感谢你!这真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赞美。”

弗雷戴特在昨晚砍下75分后,不仅创造了个人CBA生涯和本赛季所有球员的单场得分纪录,还追平了杜比保持的CBA历史单场第2高得分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的单场81分也是震古烁今,在NBA历史上仅次于张伯伦的单场100分,排名NBA单场得分榜第2。一个是CBA单场第2得分纪录,一个是NBA单场第2得分纪录,弗雷戴特和科比冥冥之中也的确有一些渊源。

虽然过去在NBA打得并不顺利,但弗雷戴特如今在CBA却成为了最出色的外援之一,而这一次能获得科比的称赞也是弗雷戴特的荣幸。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