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视频直播勇士vs快船 库里伤停路威再开杀戒?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斯蒂芬-库里因伤缺战,似乎并不影响勇士继续高歌猛进,除了上周五因为自己手感冰冷,主场输给状态正佳的雄鹿,卫冕冠军最近十战其他九场全部取得了胜利。接下来,他们将做客斯台普斯挑战快船,凯文-杜兰特能再次挑起大梁么?明天上午11点30分,腾讯体育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

双方近况

从人员情况来看,勇士队的新赛季开局并不幸运,先是克雷-汤普森手感挣扎,靠着一场52分的疯狂表演才找回感觉。紧接着,德雷蒙德-格林和库里又先后遭遇伤病纠缠。不过,他们截止今日依然以11胜2负的表现高居西部第一,内力之深,可以用恐怖来形容。

明天客场对快船,库里已经基本确定会继续休息,而格林目前被列为出战存疑。上一场打篮网,两个人就双双伤停,但顶替库里首发的奎因-库克拿到27分5次助攻,加上杜兰特展现大将风采贡献28分5个篮板11次助攻,勇士主场波澜不惊地以116-100轻取此前连克76人、掘金取得三连胜的篮网。

快船队近来同样状态不俗,他们在最近四场比赛当中取得了其中的三场胜利,刚刚战胜的对手刚好是终结了勇士连胜脚步的雄鹿。本场比赛,里弗斯又对阵容进行了调整,把连续三场未获出场时间的戈塔特调回首发,博班-马扬诺维奇则坐了整场的冷板凳,不过其实这都无所谓,因为哈雷尔才是他最倚重的内线人选。

最终,这位来自火箭的迷你中锋拿到26分9个篮板,帮助快船128-126笑到最后。而明天的比赛,如果格林不打,那么无论是琼斯、贝尔还是卢尼,恐怕都要面对哈雷尔的强力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目前勇士11胜2负的战绩相比快船7胜5负颇有优势,但他们客场战绩仅为4胜1负,而快船主场5胜1负,所以明天这一战,胜负实属预料。

交锋纪录

上赛季快船与勇士交锋4场,战绩1胜3负,有趣的是,唯一的一场胜利是在客场。在那场发生在1月12日的比赛里,路易斯-威廉姆斯27投16中疯狂轰下50分,而对面勇士水花兄弟都休息,杜兰特独得40分,仍然没能挡住路威的扫射。

预计先发

勇士:库克、汤普森、杜兰特、杰雷布科、琼斯

快船:贝弗利、亚历山大、加里纳利、哈里斯、戈塔特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