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哨:阿利森快发任意球违例 若日尼奥应该染红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在英超第12轮的比赛中,利物浦在对战富勒姆的比赛中打入一粒精彩的反击进球,但是这个进球前富勒姆球员是否越位以及阿利森发球是否违规也引起了争议。同时在切尔西与埃弗顿一战中,若日尼奥爆铲西古德森的动作仅吃到黄牌也引发了争议。而在比赛后,前英超著名裁判克拉滕伯格也在自己的《每日邮报》专栏中对此进行了评论。他认为利物浦的进球应该无效,而若日尼奥应该染红。

阿利森快发任意球违例?

在英超第12轮的比赛中,利物浦对战富勒姆,虽然红军攻势占优但是也缺少绝对的机会。在上半场比赛尾声,富勒姆禁区右侧45度传中,米特洛维奇头球攻门,皮球入网,但是边裁示意此球越位犯规。而随即利物浦门将阿利森迅速将球发出,给到了右边路的阿诺德,阿诺德又直塞给插上的萨拉赫,造成了萨拉赫的单刀破门。

而凭借这个进球,利物浦也首开纪录,并最终2-0击败富勒姆获得三分。利物浦的这个进球前,米特洛维奇是否越位,阿利森发球是否违规也引发了争议。而克拉滕博格认为前者的判罚准确,而后者的发球违规:“按照越位的规则,破门球员的身体任何部位都不应该处于越位位置,但是从慢动作看,米特洛维奇确实越位了。在队友传球的一瞬间,他的头与肩膀都超过了利物浦的最后一名后卫,因此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没有问题。”

“但是在阿利森快发任意球的时候,皮球依然在移动中,这是违规发球,而主裁应该示意此球重发,但是他并没有吹停比赛,让阿利森重发球,因此利物浦得分了,而富勒姆落后。同时在米特洛维奇在将皮球打入球门后开始庆祝,而一般来说,当有球员庆祝的时候,裁判会暂停比赛,确保所有球员都已经重新回到比赛中,而当值主裁并没有这么做。”

随后克拉滕伯格还对切尔西主场战平埃弗顿的比赛中,若日尼奥对西古德森的爆铲进行了点评,他认为这是一个红牌动作,若日尼奥只是吃到黄牌,处罚太轻。

“若日尼奥当时双脚离队,他铲倒了对手,这个铲球会导致埃弗顿球员的身体安全遭到威胁,因此若日尼奥这个动作是红牌动作。但是我们不能质疑主裁的判罚,因为在当时他非常难以判断若日尼奥是双脚离地了,只有在慢镜头中,我们也可以看到这是一个多么恶劣的铲球。”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