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托雷斯:渴望利物浦夺英超冠军 然后切尔西明年夺冠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费尔南多-托雷斯曾经是英超赛场的著名锋霸,他曾经在利物浦和切尔西两支球队效力。近日,这位西班牙球星接受了天空体育的专访,他透露自己对于红军和蓝军都非常有感情,托雷斯表示,渴望利物浦夺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然后切尔西夺得下个赛季的英超冠军。

曾经效力于红军的欧洲金童希望利物浦拿到今年的英超冠军

2007年,托雷斯从马竞加盟了利物浦,随后的四个赛季时间里,西班牙锋霸代表利物浦在142场比赛里打入了82球,效率非常高。2011年冬窗,托雷斯以50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了切尔西,在效力蓝军期间,他代表球队赢得了欧冠、欧联杯和足总杯,不过托雷斯没有代表球队捧起英超冠军。

在谈到自己曾经效力的两支球队时,托雷斯没有厚此薄彼,他说道,“我希望两支球队在每一场比赛都赢球,当他们相遇的时候,我不会看那场比赛,对于两支俱乐部,我都有感情。在利物浦的时候,我度过了职业生涯最美好的时光,我喜欢那座城市,喜欢那里的球迷,喜欢利物浦俱乐部。在切尔西的时候,他们给了我作为球员最渴望的一座奖杯,我在切尔西也有非常难忘的岁月,真的很难选择。”

托雷斯还指出,渴望利物浦在本赛季夺得久违的英超冠军,“现在的这支切尔西队中,还有一些和我并肩作战的队友,不过在利物浦已经没有了,只有曾经在国家队当队友的阿尔贝托-莫雷诺。因此,我渴望他们一切顺利,我知道对于利物浦来说,赢得英超冠军是多么的重要,希望他们在今年可以如愿,而切尔西可以在明年夺冠。”

从托雷斯的说法来看,对于英超的两支豪门,他都有感情,毕竟两支球队都是他生涯巅峰效力的球队,托雷斯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