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视频直播马刺vs国王 盖伊复出圣城力争连胜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上午11点,马刺将前往客场挑战国王,马刺有机会争取两连胜,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双方近况:

目前,马刺7胜4负的战绩,暂时排在西部的第四位,而国王队目前7胜6负的战绩,暂时排在西部的第八位。虽然,目前的国王和马刺之间只相差1个胜场。但马刺队已经连续14次战胜了国王,他们已经连续7次在萨克拉门托国王赢球。

马刺能够赢下国王,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他们让人窒息的防守。过去14次交手中,国王队全部都在105分以下。不过,这个赛季,马刺队的防守并不算好,赛季的前6场比赛,他们让对手都至少拿到了106分。不过,过去的5场比赛,马刺队终于找回了他们在防守端的状态,这其中包括了96-89战胜火箭的比赛。

对于盖伊来说,对阵国王的比赛,也是他迎战旧主的比赛,在国王队效力的四个赛季中,盖伊场均可以得到19.3分。上个赛季,国王队场均得分为98.8分,但这个赛季,他们的场均得分已经提升到了115.3分。

过去的五场比赛,马刺的表现并不稳定,在此期间,他们赢下过火箭、鹈鹕、太阳,也连续输给过魔术和热火。而国王队在过去五场比赛中,输给了湖人、猛龙、雄鹿这样的强队,赢下的是亚特兰大老鹰,还有处于动荡期的森林狼。

伤病情况:

目前,国王队没有伤病,之前对阵火箭的比赛,保罗-加索尔和盖伊都因为脚部酸疼,没有出战,下场对阵国王,盖伊将会复出。而目前,博尔特尔被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

焦点球星:

国王队战绩提升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达龙-福克斯,上个赛季,福克斯场均可以得到11.6分,投篮命中率只有41.2%,三分球命中率为30.7%。而这个赛季,他的场均数据提升到了18.7分,投篮命中率为49.4%,三分球命中率为41%。

马刺队这个赛季依然是西部强队,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他们的新双德组合。尤其是德罗赞,这个赛季,德罗赞场均可以得到25.2分,投篮命中率是生涯最高的50.2%。与此同时,德罗赞还能送出生涯新高的6.8个篮板6.5次助攻。

预计双方首发:

国王:福克斯、考利-斯坦、希尔德、香珀特、别利察

马刺:阿尔德里奇、盖伊、德罗赞、福布斯、康宁汉姆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