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詹皇吊在篮筐上10秒在想啥?湖人救世主帮他做决定

湖人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救世主。

别激动,不是在说勒布朗-詹姆斯。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今天已经是钱德勒加盟湖人的三场比赛中,第二次靠着自己的防守和前场篮板挽救湖人的命运了,湖人的三连胜,钱德勒起码要有一半的功劳。

在今天的6场NBA常规赛中,NBA球星们究竟为我们送上了怎样精彩的表现?下面来看今天的红黑榜。

【特别红榜:钱德勒惊天封盖救湖人】

泰森-钱德勒(洛杉矶湖人):4分5篮板5进攻篮板1助攻2抢断3盖帽,2次失误,4中2。首先来说下特别红榜的改动,以后特别红榜最多只有俩人,我们会在一天的比赛中挑选出表现最关键或者数据最抢眼的两个人登上特别红榜。

接下来还是来说钱德勒吧,比赛还剩下1分37秒,湖人落后2分,钱德勒从特雷-杨手中断球成功,库兹马在随后的进攻中拿到两分,湖人扳平比分。

比赛还剩下0.7秒,湖人仅仅领先1分,特雷-杨突破到内线挑篮。钱德勒高高跃起,几乎在抛物线的最高点扇飞这个挑篮,保住了湖人的领先。

至于前面那些进攻篮板帮助湖人续命的场面,就不多说了。今天湖人的这场胜利应该归功于钱德勒,不接受任何反驳。

【特别红榜:法国老爷车还能飙】

托尼-帕克(夏洛特黄蜂):24分3篮板4助攻,2次失误,18中11,三分2中2。比赛还剩下45.8秒,黄蜂领先9分,这样的优势并不稳固。帕克三分线外接到沃克的传球,稳稳出手,三分命中。

黄蜂领先优势达到12分,帕克的这个三分球杀死了比赛。

法国跑车老了么?那是因为很多人不懂老爷车的魅力。

【红榜:这是一个颠倒的赛季】

布鲁克-洛佩兹(密尔沃基雄鹿):28分4篮板1助攻1抢断2盖帽,1次失误,17中10,三分13中8,罚球0中0。本赛季洛佩斯比克莱-汤普森投中了更多的三分球,本赛季克莱-汤普森比洛佩斯抢到了更多的篮板。

这真是一个颠倒的赛季。

肯巴-沃克(夏洛特黄蜂):24分3篮板8助攻,1次失误,17中9,三分5中2,罚球4中4。现在还有谁怀疑沃克不能成为一支球队的当家球星么?

德拉蒙德(底特律活塞):23分22篮板9前场篮板3助攻3抢断2盖帽,2次失误,16中9,罚球7中5。本赛季庄神5次拿到双20,联盟中其他球员一共只拿到3次。在这5场比赛中,活塞只赢了其中的两场。

空砍群最近有点冷清,是时候增加一个永久管理员了。

克里斯-保罗(休斯顿火箭):26分5篮板5助攻3抢断,2次失误,13中9,三分8中5,罚球7中5。保罗:你们老吐槽我不值现在这份合同,今天值了么?

顺便说下,保罗过去几场一直在和自己的右肘肌腱炎作斗争。

武切维奇(奥兰多魔术):21分14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2次失误,17中10,三分3中1。魔术最稳定的进攻点。虽然今天特伦斯-罗斯的表现也不错,但是要论对球队的贡献,武切维奇还是最稳定的。

米切尔-罗宾逊(纽约尼克斯):4分4篮板9盖帽,0次失误,3中2。创下尼克斯新秀单场盖帽纪录,打破尼克斯1976年新秀谢尔顿保持的新秀赛季单场7次盖帽的纪录。此前波尔津吉斯曾经追平过这项纪录。

像这种内线倒地后起身跌跌撞撞跑到三分线外遮天大帽杰里安-格兰特的表现,堪称神迹。

米尔萨普(丹佛掘金):25分8篮板6助攻2盖帽,0次失误,14中6,三分8中5,罚球11中8。老米萨每次兢兢业业的防守,难得在进攻端露个脸,球队还输了。

塔图姆(波士顿凯尔特人):27分8篮板2盖帽,1次失误,18中9,三分9中5,罚球4中4。追平个人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最近几场比赛凯尔特人就如同着了魔一样,每次在开局阶段给自己挖一个巨大的坑。打太阳那场最后跳出来了,但是后来打爵士和开拓者却无能为力。

利拉德/努尔基奇(波特兰开拓者):利拉德19分5篮板12助攻,4次失误,15中7,三分7中2,罚球3中3。努尔基奇18分17篮板3助攻,4次失误,14中8,罚球2中2。开拓者今天全队发挥都不错,利拉德和努尔基奇都交出了两双的战绩。

特雷-杨(亚特兰大老鹰):20分2篮板12助攻1抢断1盖帽,4次失误,18中8,三分8中4。作为一个新秀,这样的数据已经相当不错。但是最后关头被钱德勒抢断和封盖,直接导致老鹰翻盘未果。

只能说:欢迎来到NBA。

【半红半黑榜:詹姆斯挂篮筐思考人生】

勒布朗-詹姆斯(洛杉矶湖人):26分7篮板4助攻2抢断,4次失误,20中10,三分9中3,罚球7中3。詹姆斯在比赛的最后关头陷入了天人交战,是赢得比赛的胜利?还是争取状元秀?

比赛剩下19.9秒,湖人落后1分,詹姆斯两次罚球不中,剧本向着争夺状元秀的方向发展。

但是看着年轻的队友们如此奋力拼搏争抢篮板球,詹姆斯也身先士卒,抢到进攻篮板后双手补扣命中。扣中之后詹姆斯在篮圈上挂了很久:“这是哪儿?我是谁?我在干什么?我为什么要补扣?不是状元秀么?”

最后钱德勒的盖帽帮助湖人获得胜利,钱德勒兴奋的双手不断对空挥拳。

詹姆斯冲过去狠狠的推了钱德勒一把,并和钱德勒拥抱在一起。想必当时詹姆斯说的是:“多谢,你帮我做了决定!”

阿德托昆博(密尔沃基雄鹿):22分9篮板8助攻2抢断1盖帽,3次失误,16中11,三分1中0,罚球5中0。雄鹿赢球,字母哥距离三双就差1篮板和2助攻。但是对于超级球星就应该高标准严要求,罚球5中0实在太难看了!

詹姆斯-哈登(休斯顿火箭):40分7篮板9助攻1抢断1盖帽,9次失误,20中9,三分18中8,罚球15中14。创下个人本赛季单场得分新高,本来我已经毫不犹豫的将哈登放到了红榜上,直到看见他的9次失误。

【黑榜:投不进就算了,你还打人?】

格里芬(底特律活塞):10分6篮板5助攻1盖帽,3次失误,16中4,三分5中0,罚球3中2。投篮不中也就算了,三分不进也算了,结果还二级恶意犯规直接被罚下,活塞最终输球,格里芬要负绝大部分责任。

埃里克-戈登(休斯顿火箭):9分4篮板1盖帽,2次失误,14中3,三分9中2,罚球2中1。火箭也打了12场球了,难道真的要等到季后赛才找回准头么?

迈尔斯-特纳(印第安纳步行者):9分3篮板1助攻3盖帽,0次失误,7中3,罚球3中3。已经连续4场比赛得分没有达到两位数了,曾经是联盟中最被看好的内线球员之一,怎么就堕落成如今这样?

小哈达威(纽约尼克斯):7分6篮板1助攻1抢断,2次失误,12中2,三分6中0,罚球4中3。纽约铁王,直播打铁,年入近2000万,还是美元。

【永黑榜:恭喜两位脱离苦海】

托里恩-普林斯(亚特兰大老鹰):23分7篮板1助攻2抢断,5次失误,13中9,三分8中5。虽然失误多了点,最后关头被詹姆斯抢断一次,但是得分能力出色,得分效率高,还有两次抢断。

算上之前的一次,已经累计两次稳定发挥,普林斯放出永黑榜。

波普(洛杉矶湖人):11分2篮板2助攻2抢断,1次失误,8中4,三分6中3。不仅得分达到两位数,而且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都上了50%,投中3个三分还有2次抢断。今天波普的表现也直接放出永黑榜。

不过话说回来,两位一放出去,永黑榜可就又空了,我看楼上黑榜的戈登和特纳,很有潜力。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