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视频直播76人vs热火 内线争霸恩比德大战白边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上午8点30分,76人将在客场对阵热火。同为东部内线的佼佼者,恩比德和怀特塞德将迎来新赛季的首次较量。由于76人和森林狼的交易尚未正式完成,吉米-巴特勒仍然无法为76人队上场,热火方面,需要继续陪伴家人的韦德也将缺战。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

76人8胜6负,排名东部第3位,上一场比赛,76人106-112加时不敌灰熊;热火5胜7负,排名东部第10位,上一场比赛,热火110-116输给奇才,遭遇两连败。

76人每百回合得105.4分,进攻效率排名联盟第21位,每百回合失106.3分,防守效率排名联盟第9位。热火每百回合得107.4分,进攻效率排名联盟第16位,每百回合失107.2分,防守效率排名联盟第12位。

比赛看点:76人客场低迷何时休?

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在于客场作战的76人能否摆脱低迷的状态。本赛季至今,他们主场7胜0负,和东部榜首猛龙的主场战绩一样,但客场战绩却相差极大,猛龙客场5胜1负,而76人客场却是1胜6负。

如何摆脱客场的低迷,是当前76人最需要解决的问题。他们通过交易得到的吉米-巴特勒,预计在下一场对魔术的比赛中可以登场,所以这场对热火,他们还得继续在人员紧张的前提下再撑一场。

交锋历史

76人和热火历史交锋127次,热火获胜65次,76人获胜62次。双方上赛季在常规赛期间四次交锋,各取得两场胜利。季后赛首轮,两队再次遭遇,76人以4-1的总比分淘汰热火晋级。

焦点对决:恩比德vs怀特塞德

两人之间有不少过节,上赛季,更是多次互相嘲讽对方是软蛋。恩比德和怀特塞德在历史上曾有过7次交锋。

常规赛4次,各获2场胜利。4场比赛,恩比德场均19.8分7.8篮板1.5盖帽,怀特塞德场均19.3分10.3篮板2.5盖帽。

季后赛3次,恩比德所在球队全胜。3场比赛,恩比德场均18.7分10.3篮板3盖帽,怀特塞德场均6.7分6.7篮板1盖帽。

预计首发

76人:西蒙斯、富尔茨、沙梅特、雷迪克、恩比德

热火:德拉季奇、理查德森、温斯洛、麦克格鲁德、怀特塞德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