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阵山东能否破万?刘炜:我更关注球队的胜利

刘炜将破万分大关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11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0轮战罢,上海136-137惜败北控。上海球员刘炜得到10分,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了9998分,仅差2分破万。赛后接受采访时,当被问及是否会在下一场对阵山东的比赛中得分破万,刘炜表示自己更关注球队的胜利。

“今天给了对手太多的空位三分,而且他们的命中率也很高。需要慢慢总结吧,其实球队的开局都不是太好,但是前两场在后面努力地追回来了,今天是最后时刻,关键机会没把握住,我觉得后面的比赛更多的是怎样把开局打好。”昨天赛后,刘炜在接受采访时这样总结球队的问题。

对阵北控一役,上海队遭遇对手绝杀,刘炜也仅差两分,未能实现个人CBA职业生涯总得分破万的成就。不过在接下来对阵山东队的比赛中,只要刘炜能够得到2分,他就可以实现这一伟大的成就。

而当谈及这个问题的时候,刘炜则谦虚地表示:“不会想太多,我觉得更多的是球队的胜利,这方面想得比较多一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