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镇麟自称首秀很紧张:努力就会有好事情发生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据《新奥尔良小钱币报》报道,中国小将张镇麟在今天上演了自己的NCAA生涯首秀,他拿到24分和7个篮板,两项数据都是全队(杜兰大学)最高。赛后张镇麟表示他在比赛初期非常紧张,但是他坚信“只要努力打球,就会有好事情发生”。

中国小将张镇麟惊艳亮相NCAA

“火山爆发”发生在下半场的中途,在张镇麟开始狂飙前,杜兰大学已经落后佛罗里达州立大学14分之多。

张镇麟先是完成一次突破上篮,接着他在左侧底角命中三分,之后他又完成一次突破上篮,然后又是一记三分命中。在下半场还剩11分11秒到9分11秒期间,张镇麟连中4球个人连得10分。在比赛还剩8分26秒时,乔丹-科尼什打三分成功,杜兰大学将分差缩小到6分。

张镇麟出生于辽宁沈阳,他的表现让现场2351名杜兰大学的球迷兴奋不已。虽然杜兰大学最终以69-80负于佛罗里达州立大学,但张镇麟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他在3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3投9中(三分球5中4)、罚球4中2拿到24分、7个篮板和2次助攻,得分、篮板、出手数、进球数、三分球出手数、三分球命中数都是全队最高。

赛后张镇麟表示在比赛的初期他感到很紧张,但是他听从了主教练的建议,“如果你努力打球,就会有好事情发生。”张镇麟说。

“我知道他能打球,”杜兰大学主教练老迈克-邓利维说,“我对他的才华和能力有很大的信心,但我没有想到他今天会制造这么大的惊喜。”

而美联社在点评本场比赛时,给出了这样的报道:“杜兰大学可能不会期望张镇麟有更好的首秀了,从三分线外张手就有到突破扣篮,他能够在球场上的各个地方得分。”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主教练莱昂纳德-汉密尔顿给予了杜兰大学称赞,他说杜兰大学比上赛季“进步了很多”,他清楚地记得去年12月他们曾在主场以72-53大胜杜兰大学。

汉密尔顿表示尽管他们在今天的比赛中努力加快比赛节奏,但是杜兰大学依然没有脱离自己的节奏,表现出了“极好的镇静”。“他们有一个很好的比赛计划,”汉密尔顿说。

根据赛程安排,在北京时间11月14日,杜兰大学将在主场迎战卡罗来纳海岸大学,海岸大学目前保持着两连胜。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