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的传控密码 曼联未来10年基石 如今已是世界级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对于瓜迪奥拉的曼城来说,年轻的中卫斯通斯已经是一名世界级的存在。他就像是一辆停在后场的劳斯莱斯,当他和拉波尔特搭档的时候,这就是一对通向未来足球的完美中卫组合。

世界级的斯通斯,他就是瓜迪奥拉控制比赛的关键

就如在早些时候,天空体育评论专家索内斯所说:拉波尔特和斯通斯可能是曼城的现在,他们也会是曼城的未来。他们都很年轻、速度很快,也拥有非常好的身体条件。当他俩组合在一起时,奠定了曼城眼下的传控基础。

索内斯似乎早已经被斯通斯和拉波尔特征服,他在过去的几个月时间里,不断地赞美这对年轻中卫组合。本场比赛之后,他又一次获得了称颂的机会:“在本场对战曼联的德比大战中,当安东尼-马夏尔罚入卢卡库制造的点球后,曼联似乎重新回归了比赛,让悬念再度升起。当时我看着曼城的年轻中卫组合,会有一个念头‘他们能够处理好吗?’

很显然,斯通斯与拉波尔特给予了我明确的答案,尽管在比赛的最后半小时里,曼城踢得会有些艰难。但是因为这一对年轻中卫,瓜迪奥拉的传控体系牢不可破。这对年轻的中卫组合,在比赛中不断大胆前压,必要时他们进入中场,持续地扑灭来自于曼联制造的危险。”

曼城的年轻中卫搭档斯通斯和拉波尔特:将会是通向未来足球的钥匙

索内斯从不掩饰自己对于斯通斯的钟爱:“斯通斯眼下就已经是一名世界级的球员!当他第一次进入埃弗顿队时,我就知道他在未来,将会成为一辆耀眼的“劳斯莱斯”。昔日里,当斯通被批评在球场控球时间太长,总是试图从后场开始带球,却不懂得避开危险时,这样的言论让我感到恼怒。

很显然,如果斯通斯是一名来自于西甲年轻球员,他会因为控球能力出色,得到更多表扬,而不是因为他不慎犯错,就遭遇批评。”

“很幸运,眼下斯通斯能够获得在瓜迪奥拉帐下效力的机会。这名来自于西班牙的战术大师,鼓励自己的中卫去在比赛中,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在过去的2年半时间里,斯通斯的自信心大大提升。”

孔帕尼和奥塔门迪因为年轻人的出色发挥,只能在板凳上观看比赛

索内斯甚至进一步说明,曼城的年轻中卫组合是多么优秀,因为他们让同样优秀的队友,坐上替补席:“看看那些无法出现在球场上的曼城中卫,在曼市德比战中,坐在板凳上的是文森特-孔帕尼。我将他和约翰-特里和里奥-费迪南德一起,称之为成为英超最伟大的中卫球员。另外还有奥塔门迪,这样一名优秀的中卫,他在当上个赛季曼城队夺得联赛冠军时,表现得很出色。

不过,就是因为瓜迪奥拉,他将斯通斯和拉波尔特打造成了一个梦幻般的防守组合。因此他们的队友,只能静静等待机会。这对年轻的中卫,共同具备快速、勇敢、强壮的特点,他们总是不断地阻止曼联完成射门,这是曼城获胜的重要原因。他俩眼下都只有24岁,接下去的10年,斯通斯与拉波尔特将会是球队的后防基石。”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