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大师站了出来 他比曼联巨人矮一头 却爆发出双倍能量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英超第12轮的曼市德比大战,蓝月亮主场3-1击败曼联获得了胜利,球队的中场大将大卫-席尔瓦开场第12分钟就为曼城首开纪录,也为蓝月亮打开了胜利之门。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这样评价神奇的西班牙人——大卫-席尔瓦身材是曼联中场小了一半但是作用却两倍于曼联中场球员。

席尔瓦比曼联球员矮一头,却掀翻了巨人

大卫-席尔瓦在加盟曼城后一直有着高光的发挥,在曼城的九个赛季,大卫-席尔瓦一直是球队的主力中场。而在前几日英国媒体《442》杂志给出了英超各队最伟大外援的评选中,大卫-席尔瓦力压阿圭罗孔帕尼等人被评选为曼城英超历史上最伟大的外援。

我们很难在曼城的队史上找出一位比他更出色的中场球员,同时也很难找出一位比大卫-席尔瓦更出色的传球手。大卫-席尔瓦脚下的足球有着十足的魔力,他的双眼可以洞穿场上的一切,他的比赛总是美轮美奂。在曼城阵中,大卫-席尔瓦不只是一个被队友钦佩的球员,而是一个被队友尊重的人。

在上个赛季的圣诞大战前后,大卫-席尔瓦的妻子早产,这位中场缺席了比赛回家照顾妻子,瓜帅在更衣室内曾经有过力挺大卫-席尔瓦的言论:“今天我们必须为席尔瓦和他的女友杰西卡拿下这场比赛。他x的他在受罪呢。你们踏上球场后,要为他享受比赛。如果我们在场上受苦,也要为他受苦,你们知道现在的情况。今天你们要为席尔瓦和他的家人赢得比赛,知道吗?”曼城球员大喊一声“YES”,然后他们4-1横扫热刺,取得英超16连胜。

对战曼联的德比大战前,大卫-席尔瓦曾经谈及此事,他表示会永远感激队友当时对他的支持。而在对战曼联的比赛中,大卫-席尔瓦也用出色的发挥证明了自己。比赛第12分钟,大卫-席尔瓦就打入一球为曼城首开纪录,这个进球也为球队的3-1取胜打下开了胜利之门。

在下周的西班牙与波斯尼亚的比赛前,大卫-席尔瓦这位已经退出国家队的球星将会作为比赛的开球嘉宾,虽然其竞技状态依旧出色,但是大卫-席尔瓦希望能够花费更多的时间陪伴自己的孩子。当然,他也希望为曼城贡献更多。毕竟能够在国家队比赛期间留在曼城,对于即将33岁的大卫-席尔瓦的体能恢复无疑会起到过更大的作用。

在经历的八年的曼城生涯后,新赛季的大卫-席尔瓦看起来被以往任何时候的状态都要好,他也比以往任何时刻都享受足球带给他的快乐。在刚结束的曼市德比中,身材仅有曼联中场球员一半大小的大卫-席尔瓦发挥的作用却两倍于曼联的中场。《每日镜报》认为曼市德比中,曼城与曼联之间犹如鸿沟般的差距也证明了大卫-席尔瓦的巨大作用。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