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双11大豪购最强阵出炉!你的选择对了吗?

人气阵容出炉

一年一度的双11全民狂欢结束了,这个双11你花了多少钱呢?在11日,腾讯CBA也做了一次CBA的双11活动,“CBA双11大豪购!15元组建你的最强阵”,最终有多名球迷参与,而最具人气的五人阵容也出炉,他们是易建联、赵睿、翟晓川、陈林坚和杜润旺。

球员分档

5元:易建联、韩德君、阿不都沙拉木、周鹏、郭艾伦

4元:王哲林、胡金秋、赵睿、吴前、赵继伟

3元:李慕豪、翟晓川、李根、刘志轩、方硕

2元:张兆旭、陈林坚、赵泰隆、曾令旭、孙铭徽

1元:沈梓捷、付豪、杜润旺、胡明轩、赵岩昊

在CBA的双十一“大卖场”里,我们看到25位本土球员被分为5档,分别标价为5元、4元、3元、2元和1元。你有15元的代金券,根据球员分档,每个价位只能选择一名球员,记住,只能单选,最终花光你的15元,组成你的双11五人阵容。

最终,经过参与活动的球迷选择,易建联成为得票数最多的球员,并在5元这档以78.46%的得票率,远远超过其他球员,可见,阿联成为多数球迷的第一选择。而在4元档,胜出的同样是来自广东的赵睿,他的得票率是45.7%,也超过其他候选者。随后的3元档成为了五个档次中竞争最激烈的一档。最终,翟晓川以34.95%对32.8%的得票率,惊险击败李根。在2元档与1元档中,陈林坚与杜润旺的优势也都比较明显,顺利胜出。

经过大家的选择,双11五人强阵由易建联、赵睿、翟晓川、陈林坚与杜润旺组成。这个阵容可以说,火力足够,内线有阿联坐镇,赵睿与晓川有足够的冲击力,而陈林坚与杜润旺能提供充足的外线火力,综合来看,也比较符合如今的小球潮流。

在留言的球迷中,有不少人只是在翟晓川与李根的选择上没有吻合,最终,“独一无二@”的选择与最终人气阵容完全一样,他也将获得腾讯CBA送出的大礼一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