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vs贝蒂斯:本赛季主场首败(3-4)

2018年11月12日11:4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西甲第12轮,巴萨主场3-4不敌贝蒂斯,红蓝军遭遇18/19赛季主场第一场失利,西甲联赛42场主场不败纪录被终结,巴尔韦德的球队此前连续14次对阵贝蒂斯时的不败战绩也宣告结束。

巴萨vs贝蒂斯:本赛季主场首败(3-4)

梅西伤愈复出,进入首发名单,这对巴萨全队而言是巨大的好消息。尽管梅西在这场比赛里打进2球,依然无法帮助球队获得胜利。本轮战罢,巴萨以24分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但是领先优势被缩小至1分。塞维利亚、马德里竞技和阿拉维斯获胜,这三队的积分现在都是23分。

上半场巴萨两球落后

第4分钟,贝蒂斯完成全场第一脚射门,莫隆禁区左肋射门打在皮克身上。第5分钟,马尔科姆完成巴萨的第一脚射门,但是打偏。第12分钟,梅西中路带球连过两人,禁区腹地射门被门将挡出。第20分钟,贝蒂斯率先进球,威廉-卡瓦略中圈后斜传,儒尼奥尔-费尔伯左翼突入禁区,内切后低射打入球门近角,巴萨0-1。

落后的巴萨大举进攻,第23分钟,梅西主罚任意球吊入禁区,朗格莱腾空伸脚垫射,对方门将用指尖把球蹭出底线。第25分钟,梅西任意球攻门,被门将扑住。第30分钟,贝蒂斯反击,前巴萨球员特略禁区内射门,被特尔施特根扑出。第34分钟,威廉-卡瓦略中路直塞,儒尼奥尔-费尔伯左翼传中横穿禁区,特略右侧横敲,华金点球点前扫射,巴萨0-2。

巴萨扳回一球,但很快又丢一球

易边再战,巴萨努力扭转比分。第48分钟,梅西禁区弧顶连过两人,左脚射门打偏。第51分钟,梅西左侧角球罚出,布斯克茨头球攻门顶高。第58分钟,梅西直塞,苏亚雷斯射门打中边网。第64分钟,贝蒂斯反击,特略禁区右肋射门,球擦着立柱偏出。

第67分钟,特略禁区边缘拉倒阿尔巴,主裁判罚点球,梅西主罚点球抽射打入球门右上角,1-2。但是仅仅过了4分钟,巴萨就再次丢球了。第71分钟,特略右翼低平球横敲,洛塞尔索禁区右肋大力抽射,特尔施特根扑挡后球反弹飞入球门远角,巴萨1-3。

巴萨再扳一球,但出现红牌再丢一球

第79分钟,梅西直塞,穆尼尔禁区左肋横敲,比达尔铲射破门,经VAR确认后主裁判罚进球有效,2-3。刚刚又看到希望的曙光,但巴萨再次遭受打击。第81分钟,拉基蒂奇飞铲放倒洛塞尔索,被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变成红牌罚下。第83分钟,儒尼奥尔-费尔伯左翼传中,卡纳莱斯小禁区内铲射破门,巴萨2-4。

终场前梅西再入一球

第88分钟,皮克门前头槌顶偏。第92分钟,穆尼尔横敲,苏亚雷斯直塞,比达尔禁区右肋横敲,梅西门前推射破门,3-4。经VAR确认后,主裁判定进球有效。补时阶段,巴萨发动最后一次进攻,但禁区前的传球被对方后卫断掉。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巴萨以非常惊人的比分和剧情输掉了本赛季首个主场比赛。

巴萨的下一次训练课将于周一举行,球员们将参加恢复性训练。随后将进入FIFA比赛周,8名国脚赴各个国家队参赛。巴萨的下一场西甲联赛将于北京时间11月25日03:45举行,客场对阵马德里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