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方下月将正式更名大连万达 王健林想打亚冠?本土球员必须换血

记者金山淞大连报道

在11月11日之前,无数人都有这样的疑惑:“如果大连一方没有保级,万达还会继续投资吗?”当一方以2比0取得胜利,送长春亚泰降级中甲时,这个疑惑将不复存在。不过,保级的一方,明年会怎样呢?

一方成为东北唯一的顶级联赛球队

如今的一方,已经是东北三省唯一的顶级联赛球队了。之所以会形成这样的局面,和东北经济大环境有着直接的关系,职业足球是要靠资本输血的。实际上,如果当初没有王健林出手,大连足球队现在八成不会在中超。本赛季降级,也许就是板上钉钉的事。

按照计划,一方将会在下个月更名为大连万达,毕竟当初从大连阿尔滨手中购买球队,就是万达集团出的手,再交给一方来管理的。有王健林的万达集团做坚实后盾,大连队在下赛季的人员上应该会有一些大动作。不过,据记者了解,鉴于目前卡拉斯科和一方还有5年的工作合同,而且他超强的能力也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因此,只要卡拉斯科自己不提走,一方绝对会留住他,而盖坦同样获得了一致的认可。不过,只有半年合同的里亚斯科斯肯定会走人。而津巴布韦国脚穆谢奎,虽然在个人能力上并未达到世界级,但是他获得了大连球迷的喜爱,也获得了俱乐部给予的续约合同。未来,大连队将会在世界级射手和世界级后腰的位置上斟酌第四外援。

在这场事关保级的生死大战中,带伤出战的秦升获得了一致赞誉。他说:“前两天去吃饭,饭店放的都是有关大连足球的比赛,不能让大连足球在我这儿掉入中甲,我们都是为了这个城市在拼搏。踢得不好的时候,我们要相互鼓励,相互总结,好的时候不能高估自己,还是要脚踏实地。”秦升的租借期已满,但一方极其需要这样一名核心球员,因此,一方将极力向申花求购。

老将周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23年职业生涯就没遇到过像今年这样混乱的保级形势。“在这场比赛之前一直没睡好,心也一直是悬着的,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保级悬念拖至联赛最后一轮,拿到32分才完成保级同样前所未遇。我不希望大连以后为保级而战,我希望大连是能争亚冠、争冠军的。”周挺曾表示,如果自己身体允许,他还将继续征战赛场。

坦率的说,一方目前国内球员的实力,在中超球队中并不突出。近几年,中超豪门频出,但在国内球员市场上,不是有钱就能买到合适的人选,因此,要实现王健林明年打进亚冠的目标,一方必须在国内球员的引进上下功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