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刚觉醒的豪门被世界杯干趴 阵中12人倒下9人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英超联赛第12轮,热刺1-0的比分击败了水晶宫,虽然取胜,但是这场比赛,波切蒂诺的球队赢得并不漂亮。英国媒体指出,本赛季初期,热刺在伤病方面非常不走运,一共12人参加了世界杯,但是其中9人都遭遇了伤病困扰。而且,热刺夏天一个人都没买。

热刺世界杯综合症 伤了9人了

在英超积分榜上,热刺排名第四位,落后榜首的曼城5分,单单从成绩来看,这是可以接受的,毕竟赛季刚刚开启,热刺还没有在争冠战上掉队。不过一个显著的问题是,波切蒂诺的弟子们都比较疲劳。

今年夏天,热刺有12名球员参加世界杯,其中包括洛里斯、达文森-桑切斯、特里皮尔、阿尔德弗雷尔德、维尔通亨、戴尔、阿里、罗斯、埃里克森、登贝莱、凯恩和孙兴慜,在这12人里,居然有9人踢到了半决赛,例外的3名球员是达文森-桑切斯、埃里克森和孙兴慜,这说明,热刺国脚的体能消耗非常大。

特里皮尔伤了

非常不走运的是,在热刺的12名参加世界杯的球员里,有9人曾经在本赛季受伤,例外则是凯恩、阿尔德弗雷尔德和孙兴慜。穆萨-登贝莱和维尔通亨的受伤都不怎么走运,而其他球员则是伤到了肌肉,这并非巧合。

有多重原因造成了热刺伤兵满营,其中包括英超的开赛时间比其它主流联赛早,这让球员的休息时间减少,而热刺本身在今年夏天没有引援,这也给球队造成影响,波切蒂诺很难对阵容进行轮换,这加大了球员受伤的概率。

在最近的几个赛季,热刺很多时候都是后程发力,最终锁定前四。但是本赛季,热刺有可能出现后劲不足的问题。英媒则认为,冬窗越来越近的情况下,热刺需要进行引援,否则的话,这个赛季的伤病情况只能更糟糕。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