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大靖世界纪录破的太快 刚印好此前纪录的应援卫衣又废了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我们的大靖带来惊喜,总是这么措不及防。北京时间11月12日,2018-19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第2战的比赛男子500米决赛中,24岁的中国队长武大靖,以39秒505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夺冠!赛后,武大靖的粉丝团为难了。【】【

武大靖冲线瞬间

在今年2月份的平昌奥运会上,武大靖以39秒584的成绩创造了世界纪录夺冠,大长了中国人的志气。今天的比赛,武大靖被分在A组,对手包括了韩国名将林孝俊和匈牙利的刘少林等人。武大靖从开赛起就取得领先,并且牢牢压制身后的韩国人。冲刺阶段,武大靖全力发力甩开对手轻松夺冠,并且依据打破了纪录,韩国选手林孝俊赢得银牌。

武大靖冲线

夺冠后武大靖振臂欢呼激情呐喊,和现场的中国观众们激情互动,观众们集体欢呼为武大靖疯狂加油。平昌冬奥会再到世界杯赛,武大靖不断上演着奇迹,他每一次比赛,都能让中国粉丝们为之疯狂,这个中国速滑队中的领军人一年两破世界纪录,已经成了新一代的中国体育男神和领军人物。

刚印好此前纪录的应援卫衣又废了

赛后,武大靖第一后援会发出一条微博,“39秒505!!!世界纪录破的太快,应援卫衣还没有穿过的今天不能图文并茂了。”文字或许还不能完全读懂这条信息的含义,在一并发出的图片里,我们彻底明白了。

新版的看来还得再等等

一张是“世界纪录破的太快,美工没上班,没有图!”,除了这霸气的文字,图片中一片空白。啥意思?意思就是武大靖频繁的破纪录,以至于美工做图的速度都没他快。接下来一张是武大靖的应援卫衣,上面写着“武大靖 39秒584”的冬奥会破世界纪录的字样,但现在此衣服已废,厂家得重新赶制一批了。看到图片,网友们直接给出建议;“以后不能印成绩了,大靖随时随地把自己的纪录破了。”

刚刚印好39秒584世界纪录的应援衣说废就废了

其实,武大靖在2018年已经是三破世界纪录。平昌冬奥会一日内两破世界纪录,以一骑绝尘的方式赢得最终的胜利,这样的取胜方式让你想起了谁?是不是北京奥运会和柏林世锦赛上接连打破男子100米和200米世界纪录的博尔特?就是博尔特,也不太可能在一个比赛日两次打破世界纪录,而短道男子500米就相当于田径的男子百米,将武大靖比喻为“短道上的博尔特”,相信没有人会反对。

无悬念再上热搜 网友:给对手留点后路吧!

毫无疑问的,武大靖这一次又登上了热搜榜。

武大靖再上热搜

作为中国体坛热搜榜专业户,上一次武大靖是因为江疏影上热搜,还是第一。当时是平昌冬奥会武大靖得了金牌,江疏影祝贺。后来更是给网友扒出武大靖几次申请要进江疏影的粉丝会,无奈都没有通过,但是现在因为大家都知道啦,所以武大靖也终于如愿以偿的加入了粉丝会,还在粉丝群里打招呼。

这一次,武大靖再上热搜榜,原因很简单只是因为破世界纪录,而且是今年内的第三次破纪录了!微博中,网友对武大靖除膜拜就是佩服,“大靖太钢了,留点后路给他们吧!要不然让他们情何以堪啊。”、“ 直接甩开,不给他们接触的机会。”、“一举打破自己在平昌冬奥会上创造的世界纪录!太酷了!!”

短道速滑项目能夺冠已经不容易,要破世界纪录更是难上加难,一位网友感叹说:“不容易,和第二也没差多少,真的要实力运气都要有才能滑出如此好的成绩。”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