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12轮综述-尤文胜米兰6分领跑 那不勒斯升至次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2018-19赛季意甲联赛第12轮交锋全部结束。尤文图斯在焦点大战中2比0击败AC米兰,继续以6分优势领跑积分榜。那不勒斯2比1客场战胜热那亚升至第二位,国际米兰爆冷1比4负于亚特兰大退至第三位。

C罗助尤文击败米兰

豪门赛况:尤文图斯客场2比0击败AC米兰。C罗和曼朱基奇各入一球。国际米兰爆冷1比4负于亚特兰大。哈特鲍尔、曼奇尼、吉米斯蒂和亚历杭德罗-戈麦斯各入一球,国米仅由伊卡尔迪点球扳回一分,终场前布罗佐维奇还被罚下。

本轮焦点:

尤文创同期积分纪录:在击败AC米兰之后,尤文图斯意甲开局前12轮11胜1平保持不败,34分也刷新了意甲历史同期最高得分纪录。尤文图斯继续排名榜首,AC米兰则跌至第五位。

尤文战米兰五连胜:在圣西罗客场拿下AC米兰之后,尤文图斯在联赛和杯赛对阵红黑军团的神圣同盟德比中拿到五连胜。

C罗意甲第8球:C罗打入锁定胜局的入球,他已经连续9轮意甲送出进球或者助攻,本赛季至今联赛已经收获8球和6次助攻。

尤文客战米兰100球:开场仅仅8分钟,尤文中锋曼朱基奇就用头球打破僵局,这也是尤文图斯客场对阵AC米兰的第100个里程碑入球。

伊瓜因输球又输人:伊瓜因本轮反戈为主对阵老东家尤文图斯,结果他不仅罚失点球,还在终场前因为不满裁判被红牌罚下,可谓输球又输人。

国际米兰7连胜终结:在1比4惨败于亚特兰大脚下后,国际米兰的意甲7连胜势头终结,同时在积分榜上被那不勒斯超越退至第三位。

国米意甲296分钟不失球:哈特鲍尔开场8分钟的入球让国米意甲连续不失球的记录定格在296分钟,这也是国米自2016年12月以来的意甲最快丢球。

伊卡尔迪意甲5连杀:虽然国际米兰遭遇惨败,在伊卡尔迪本场冷静罚入点球,连续5轮意甲取得入球,创造个人职业生涯的纪录。

那不勒斯逆转获胜: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那不勒斯在大雨场地积水的情况下连扳两球逆转制胜,最近8场赛事5胜3平保持不败,而热那亚已经6轮不胜。

罗马近5场保持不败:在击败桑普多利亚后,罗马已经连续5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而桑普多利亚最近4轮意甲难求一胜。

“小法老”梅开二度:本轮罗马前锋埃尔沙拉维表现出色,他梅开二度成为红狼军团取得大胜的功臣,“小法老”找回巅峰状态。

中超旧将建功制胜:曾经效力于中超联赛球队河北华夏幸福的热尔维尼奥本轮意甲打入一球,帮助帕尔马击败都灵取得最近4轮的首胜,而都灵最近6轮不败势头被终结。

卡利亚里两球落后扳平: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卡利亚里连入两球战平斯帕尔,但他们最近5个客场2平3负未尝胜绩。

切沃不胜仍垫底:在和博洛尼亚战平之后,切沃虽然终结7连败颓势但本赛季至今仍然一场未胜,继续排名垫底。博洛尼亚也已经连续5轮未尝胜绩。

恩波利近11轮首胜:在主场战胜乌迪内斯之后,恩波利终于获得最近11轮的首场胜利。而乌迪内斯的不胜颓势则已经延续到7轮。

具体战况:

AC米兰0-2尤文图斯

AC米兰最近6轮获得5场胜利,此番面对本赛季至今意甲保持不败排名榜首的尤文图斯,AC米兰也希望能够阻击领头羊。开场仅仅8分钟,桑德罗左路传中,曼朱基奇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尤文图斯1比0领先AC米兰。第38分钟,贝纳蒂亚禁区内不慎手球犯规,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伊瓜因操刀主罚,球却被什琴斯尼扑了一下后击中门柱弹出。第57分钟,迪巴拉的任意球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81分钟,坎塞洛突入禁区右翼攻门造成多纳鲁马脱手,C罗补射命中,最终尤文图斯2比0击败AC米兰。第84分钟,伊瓜因对裁判不满被红牌罚下。

亚特兰大4-1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最近7轮获得全胜佳绩状态爆棚,此番客场挑战赢得3连胜的亚特兰大,国际米兰与之展开拉锯战。开场仅仅8分钟,戈森斯左路突破传中,哈特鲍尔倒地铲射得手,亚特兰大1比0领先国际米兰。下半场刚刚开始,波利塔诺禁区内挑球过人,球打在曼奇尼的手臂上,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伊卡尔迪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国际米兰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2分钟,伊利西奇左侧任意球传中,曼奇尼小禁区前沿头球攻门命中,亚特兰大2比1再度领先国际米兰。第88分钟,伊利西奇再度在左侧任意球传中,吉米斯蒂头球攻门命中右角,亚特兰大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2分钟,布罗佐维奇侵犯伊利西奇,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国际米兰只剩10人应战。第94分钟,德隆恩分球,亚历杭德罗-戈麦斯的攻门命中右上角,最终亚特兰大4比1大胜国际米兰。

罗马4-1桑普多利亚

罗马最近4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此番面对最近3轮意甲不胜的桑普多利亚,红狼军团志在必得。第3分钟,维埃拉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17分钟,贾斯汀-克鲁伊维特分球,克里斯坦特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19分钟,克里斯坦特送出助攻,胡安-热苏斯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罗马1比0领先桑普多利亚。第22分钟,恩宗齐分球,科拉罗夫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34分钟,弗洛伦齐右路传球,贾斯汀-克鲁伊维特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

第59分钟,科拉罗夫左路送出助攻,希克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罗马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7分钟,洛伦佐-佩莱格里尼传中,恩宗齐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2分钟,埃尔沙拉维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上角,罗马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78分钟,贾斯汀-克鲁伊维特传中,哲科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86分钟,加斯通-拉米雷斯传中,维埃拉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奥尔森扑出底线。第89分钟,萨拉传中制造机会,德弗雷尔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桑普多利亚将比分扳成1比3。第93分钟,埃尔沙拉维小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最终罗马4比1大胜桑普多利亚。

罗马(4-2-3-1):1号奥尔森/24号弗洛伦齐、44号马诺拉斯、5号胡安-热苏斯、11号科拉罗夫/42号恩宗齐、4号克里斯坦特/34号贾斯汀-克鲁伊维特(81分钟,17号云代尔)、7号洛伦佐-佩莱格里尼(78分钟,22号扎尼奥洛)、92号艾尔沙拉维/14号希克(68分钟,9号哲科)

桑普多利亚(4-4-2):1号奥代罗/24号贝雷琴斯基、3号安德森、15号科利、29号穆鲁/4号维埃拉、10号普拉埃特(46分钟,14号扬克托)、11号加斯通-拉米雷斯、16号利内蒂(69分钟,7号萨拉)/92号德弗雷尔、17号卡普拉里(80分钟,99号考纳斯基)

萨索洛1-1拉齐奥

拉齐奥最近6场赛事获得5场胜利,面对刚刚获得近5轮首胜的萨索洛,拉齐奥在主场踢得非常积极。第6分钟,博阿滕传球,森西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7分钟,因莫比莱妙传,阿尔贝托的攻门被封堵,帕罗洛小禁区内再射命中右上角,拉齐奥1比0领先萨索洛。第15分钟,利罗拉角球传中,费拉里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萨索洛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25分钟,洛卡特利和贝拉尔迪的攻门先后打偏。第27分钟,因莫比莱分球,米林科维奇的远射高出横梁。第29分钟,阿尔贝托妙传,因莫比莱禁区右翼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38分钟,博阿滕的远射被门将挡下。

第49分钟,阿尔贝托角球传中,路易斯-菲利佩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阿德贾蓬传球,森西的远射偏出左上角。第70分钟,洛卡特利分球,邓肯远射被门将化解。第74分钟,久里西奇传球,贝拉尔迪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84分钟,米林科维奇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帕特里克的远射高出横梁。第88分钟,巴巴卡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最终,萨索洛1比1逼平拉齐奥。

萨索洛(3-5-2):47号孔西利/2号马龙、23号马尼亚尼、31号费拉里/21号利罗拉、32号邓肯、73号洛卡特利、12号森西(68分钟,9号久里西奇)、98号阿德贾蓬(82分钟,6号罗热里奥)/27号博阿滕(85分钟,30号巴巴卡)、25号贝拉尔迪

拉齐奥(3-4-2-1):1号斯特拉科沙/3号路易斯-菲利佩、33号阿切尔比、26号拉杜/4号帕特里克、16号帕罗洛、6号卢卡斯(78分钟,7号贝里沙)、19号卢利奇(73分钟,5号乔丹-卢卡库)/10号阿尔贝托(56分钟,11号科雷亚)、21号米林科维奇-萨维奇/17号因莫比莱

切沃2-2博洛尼亚

切沃最近7轮遭遇连败,本赛季至今一场不胜排名垫底。此番面对最近4轮不胜的博洛尼亚,切沃能否触底反弹值得关注。开场仅仅3分钟,桑坦德禁区中路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博洛尼亚1比0领先切沃。第19分钟,卡拉布雷西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梅乔里尼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切沃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5分钟,梅乔里尼射门没有打正,奥比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切沃2比1反超领先博洛尼亚。第56分钟,克雷伊奇传中,奥尔索里尼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博洛尼亚2比2战平切沃。

恩波利2-1乌迪内斯

恩波利最近10轮未尝胜绩,而乌迪内斯最近6轮1平5负同样一胜难求,两支球队都希望在对手身上找回胜利感觉。第25分钟,德保罗快速分球,拉萨尼亚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41分钟,卡普托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扎伊奇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上角,恩波利1比0领先乌迪内斯。第51分钟,克鲁尼奇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卡普托小禁区内头球接力攻门命中右上角,恩波利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7分钟,马耶塔禁区内侵犯拉萨尼亚,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德保罗操刀主罚,球却高出横梁。第81分钟,马奇斯传中,普塞托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乌迪内斯尽管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恩波利。

热那亚1-2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最近7场各项赛事4胜3平保持不败,面对近5轮不胜的热那亚,那不勒斯在客场占据主动。第11分钟,阿兰妙传,因西涅的远射击中左门柱弹出。第20分钟,罗慕洛的传中制造机会,夸梅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热那亚1比0领先那不勒斯。第62分钟,默滕斯接应同伴直传巧妙脚后跟分球,法比安插上推射命中左下角,那不勒斯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7分钟,比拉斯基不慎自摆乌龙,那不勒斯2比1逆转击败热那亚。

弗罗西诺内1-1佛罗伦萨

弗罗西诺内最近3轮1胜2平保持不败,但依然排名倒数第二位。此番面对最近4轮不胜的佛罗伦萨,弗罗西诺内在出场踢得非常积极。第47分钟,基耶萨的传中制造机会,贝纳西小禁区内将球挡入球门左下角,佛罗伦萨1比0领先弗罗西诺内。第89分钟,索迪莫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皮纳蒙蒂远射命中左上角,弗罗西诺内1比1逼平佛罗伦萨。

都灵1-2帕尔马

都灵最近6轮3胜3平保持不败,面对最近3轮不胜的帕尔马,都灵在主场占据优势。开场第9分钟,热尔维尼奥在小禁区内的混战中攻门命中左下角,帕尔马1比0领先都灵。第25分钟,加里奥罗送出助攻,因戈莱塞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上角,帕尔马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7分钟,巴塞利远射命中右下角,都灵尽管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帕尔马。

斯帕尔2-2卡利亚里

斯帕尔最近7轮输掉6场,主场更是遭遇3连败。此番迎战最近4个客场1平3负的卡利亚里,斯帕尔迫切渴望胜利的到来。开场仅仅3分钟,拉扎里的传中制造机会,佩塔尼亚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斯帕尔1比0领先卡利亚里。第71分钟,拉扎里再度奉献助攻,安泰努奇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斯帕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仅仅两分钟后,斯尔纳传中,帕沃莱蒂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卡利亚里将比分扳成1比2。第76分钟,帕多因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约尼塔射门命中左下角,最终卡利亚里2比2战平斯帕尔。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