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幸福外援终离队 签约澳大利亚低级别联赛球队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澳大利亚地区联赛惠特尔西联官方宣布,河北华夏幸福外援后卫居吕姆将从下赛季加盟球队,他将担任球员兼教练。

2016赛季中超联赛,居吕姆加盟华夏幸福,为球队出场24次,打进2球,但也打进了3粒乌龙球,分别是在对阵富力、上港、申花这三支亚冠联赛资格竞争对手。由于2017赛季中超减少了一名外援上场人数,并且不区分亚洲和非亚洲外援,所以居吕姆只能离开华夏幸福。

之后,居吕姆被华夏幸福先后租借到了土超的贝西克塔斯以及澳超的阿德莱德联。今年夏天,居吕姆和阿德莱德联的租借合同就已经到期,他和华夏幸福的合同则在年底到期,之前一直也没有找到下家踢正式比赛。

今年居吕姆31岁,拥有澳大利亚和土耳其双重国籍,曾经为澳大利亚国奥队出场2次,不过之后选择了土耳其国家队,曾经为土耳其队出场7次。惠特尔西联此前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二级联赛球队,在今年夺冠后,下赛季将踢维多利亚州联赛顶级联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