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1积分榜:梅奔领先67分夺五连冠 车手榜第三之争有悬念

腾讯体育讯北 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2018赛季F1巴西大奖赛结束正赛争夺。梅赛德斯车队本站收获35分后,总积分达到620分;从而在本赛季还剩一站最多仅能拿到43分的情况下,已经领先法拉利车队67分,从而在巴西站过后提前锁定车队总冠军,这也是梅赛德斯车队在2014、2015、2016、2017赛季后连续第五年夺得车队年度冠军头衔。

目前车队积分达到三位数的依然是只有梅赛德斯、法拉利、红牛和雷诺四支车队。老牌车队威廉姆斯车队只有可怜的7分垫底。

汉密尔顿拿到个人赛季第10冠后,在车手积分榜上积分来到了383分,以第六名完赛的维特尔在只有302分。第三名之争则还有悬念,莱科宁251分暂时排第三,博塔斯237分列第四,维斯塔潘234分排名第五。索伯车手勒克莱尔本站获得第七拿到6分,从而在车手积分榜上超越了加斯利升至第14名,本赛季20位车手全部都有积分入账。(刘曦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