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叛逃外援:我的心属于科隆 希望FIFA赶快裁决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据德国媒体《科隆快报》报道,天津权健外援莫德斯特在接受采访时直言自己的心属于老东家科隆,这对权健和权健球迷的感情无疑是一种挑衅和伤害。

莫德斯特采访时袒露心声

莫德斯特自从今年夏天和权健闹出合同纠纷后,就一直没有回到天津,权健也一度因为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两大外援出走,陷入了降级的危险。如今莫德斯特已经三个多月没有踢正式比赛,他之前一直在跟随老东家科隆进行训练。

在接受采访时,莫德斯特谈到自己的未来时表示:“我自己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不过我的心属于科隆,所以不要再问我想不想回科隆踢球这也的问题了,我很感谢科隆俱乐部让我跟随U21队训练。”

此前因为合同为,莫德斯特和权健的纠纷已经闹到了国际足联,莫德斯特表示:“我不知道国际足联需要多久才能做出最后的裁决,我是一名球员,我希望能够踢球。”

根据之前德国媒体报道,斯图加特也想要引进莫德斯特,俱乐部希望能够在冬季转会窗前,莫德斯特能够和天津权健处理完合同纠纷,然后加盟帮助保级。对斯图加特来说,莫德斯特最大的优势是熟悉德甲,莫德斯特2015年夏天以5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科隆,2个赛季出场71次打进45球,还获得过德甲铜靴。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