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第11轮综述-多特胜拜仁领跑 门兴莱比锡分列二三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11轮交锋全部结束。多特蒙德在焦点战役中3比2逆转拜仁慕尼黑,以4分优势继续排名积分榜首位,而拜仁慕尼黑则跌至第五。门兴格拉德巴赫3比1客胜不来梅,莱比锡3比0大胜勒沃库森,法兰克福3比0轻取沙尔克,三支胜队分别第二至第四位。

罗伊斯率多特击败拜仁

豪门赛况:多特蒙德3比2击败拜仁慕尼黑,罗伊斯和莱万多夫斯基各自梅开二度,帕科打入制胜球。

比赛焦点:

多特胜拜仁保不败金身:多特蒙德在逆转击败拜仁慕尼黑之后依然保持了本赛季德甲联赛的不败金身,并且巩固了自己领头羊的位置。

罗伊斯11场造14球:罗伊斯在德国国家德比战中梅开二度,成为多特蒙德制胜功臣。本赛季罗伊斯在11场德甲联赛中已经制造了13球(8进球+5次助攻),在德甲射手榜上,他也和帕科、普利并列第一。

多特蒙德替补显神威:本赛季至今,多特蒙德的替补球员一共打入18球,该项数据冠绝五大联赛,比其他任何一支球队的替补入球数至少多出10个。

帕科替补定乾坤:巴萨外租射手帕科在德国国家德比战中替补登场打入制胜球,本赛季他已经攻入8球,并列排名射手榜首位。

莱万两球难救主:莱万多夫斯基本轮梅开二度,但依然无法帮助拜仁挽回败局。莱万的德甲入球数达到187个,其中拜仁时期113球。本赛季莱万各项赛事送出12球和3次助攻,其中德甲7球和3次助攻。在德甲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中,莱万打入了12球。

拜仁近7场首败:拜仁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2比3负于多特蒙德,这是他们最近7场各项赛事的首败,在积分榜上的排名跌至第五位,科瓦奇的帅位岌岌可危。

莱比锡最近10轮不败:在3比0大胜勒沃库森后,莱比锡最近10轮6胜4平保持不败,升至积分榜的第三位。

鲍尔森梅开二度:鲍尔森本轮成为莱比锡的制胜功臣,他表现出色梅开二度,凭借一己之力击溃勒沃库森。

法兰克福升至第四:在3比0大胜沙尔克之后,法兰克福最近9场比赛收获8胜1平的不败战绩,超越拜仁慕尼黑升至积分榜第四位。

约维奇梅开二度:约维奇本轮表现极为出色,他梅开二度还参与了第三个入球,成为法兰克福大胜沙尔克的头号功臣。

普利帽子戏法门兴获胜:普利在本轮表现出色,他包办3个入球上演帽子戏法,帮助门兴击败不来梅,取得最近5轮的第4场胜利。

不来梅遭遇三连败:40岁老将皮萨罗替补登场后一次攻门中柱,不来梅主场不敌门兴,遭遇德甲联赛的三连败。

霍芬海姆豪取4连胜:凭借尼尔森的替补绝杀,霍芬海姆2比1送奥格斯堡近4轮首败,霍村也因此豪取德甲的4连胜。

斯图加特结束4连败仍垫底:斯图加特本轮客场击败纽伦堡,结束德甲4连败。但尽管如此他们依然排名积分榜的倒数第一位,而纽伦堡的不胜记录已经增加到了5轮。

杜塞尔多夫结束6连败:升班马杜塞尔多夫本轮表现出色4比1大胜柏林赫塔,结束联赛6连败尴尬,并终于脱离垫底排名。而柏林赫塔的不胜记录已经增加到5轮。

具体战况:

多特蒙德3-2拜仁慕尼黑

这是本轮的焦点战役,多特蒙德本赛季至今联赛保持不败排名榜首,面对最近6场取得5胜1平战绩的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在主场也期待延续不败势头。第26分钟,格纳布里右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头球冲顶命中,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49分钟,诺伊尔出击扑倒罗伊斯,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罗伊斯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2分钟,格纳布里脚后跟分球,基米希挑传,莱万多夫斯基头球攻门梅开二度,拜仁慕尼黑2比1再度领先多特蒙德。第67分钟,皮什切克右路传中,罗伊斯顺势凌空抽射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73分钟,维特塞尔送出绝妙斜塞球,帕科单刀突入禁区攻门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3比2逆转击败拜仁慕尼黑。

莱比锡3-0勒沃库森

莱比锡最近9轮5胜4平保持不败状态出众,勒沃库森最近4场拿下3胜,两队都希望延续强势。第10分钟,哈尔斯滕伯格左路传中,鲍尔森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一分钟后,哈尔斯滕伯格传球,维尔纳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12分钟,哈尔斯滕伯格再度传中,科纳特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第25分钟,布兰特任意球传中,斯文-本德尔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7分钟,德姆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鲍尔森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命中,莱比锡1比0领先勒沃库森。第31分钟,维尔纳传球,坎普尔小禁区内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6分钟,阿兰吉斯传球哈维尔茨禁区左翼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58分钟,哈尔斯滕伯格任意球传中,科纳特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8分钟,萨比泽尔送出妙传,克洛斯特曼左路插入禁区攻门命中左下角,莱比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6分钟,鲍尔森直传,维尔纳的攻门被门将化解。一分钟后,拜利的远射也被门将扑出底线。第80分钟,拜利传球,布兰特远射被门将挡下。第85分钟,克洛斯特曼分球,鲍尔森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最终莱比锡3比0大胜勒沃库森。

莱比锡(3-5-2):1号古拉西/6号科纳特、13号伊尔桑克、5号乌帕梅卡诺/16号克洛斯特曼、7号萨比泽尔(88分钟,29号奥古斯丁)、31号德姆、44号坎普尔(89分钟,17号布鲁马)、23号哈尔斯滕伯格/9号鲍尔森、11号维尔纳(82分钟,27号莱默尔)

勒沃库森(3-4-2-1):1号赫拉德基/4号乔纳森-塔、5号斯文-本德尔、16号耶德瓦伊(46分钟,9号拜利)/23号维泽尔(72分钟,13号阿拉里奥)、20号阿兰吉斯(66分钟,21号科尔)、8号拉斯-本德尔、18号文德尔/29号哈维尔茨、10号布兰特/31号沃兰德

法兰克福3-0沙尔克

法兰克福最近8场各项赛事收获7胜1平的佳绩,此番面对收获两连胜的沙尔克,法兰克福也期待主场能够继续奏凯。第8分钟,德古斯曼传球,约维奇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9分钟,德古斯曼传中,恩迪卡的攻门稍稍偏出。第34分钟,卡利久里右路快速分球,乌特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38分钟,德古斯曼任意球传中,约维奇的头球攻门顶偏。

第60分钟,塞尔达传球,埃姆博洛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61分钟,雷比奇的快速分球制造机会,约维奇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法兰克福1比0领先沙尔克。第66分钟,阿勒尔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雷比奇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73分钟,科斯蒂奇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约维奇左脚攻门梅开二度,法兰克福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8分钟,麦克肯尼传球,科诺普良卡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80分钟,德古斯曼角球传中,恩迪卡头球攻门顶偏。半分钟后,约维奇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挡出,阿勒尔再射命中,法兰克福将比分改写为3比0。

法兰克福(3-5-2):31号特拉普/19号亚布拉罕、20号长谷部诚、2号恩迪卡/24号达科斯塔、6号德古斯曼、4号雷比奇、5号费尔南德斯(87分钟,21号斯滕德拉)、10号科斯蒂奇(90分钟,33号塔瓦塔)/9号阿勒尔、8号约维奇(82分钟,11号加西诺维奇)

沙尔克(3-5-2):1号法尔曼/17号斯坦布里、26号萨内、5号纳斯塔西奇/18号卡利久里、8号塞尔达(65分钟,2号麦克肯尼)、10号本塔勒布、7号乌特(54分钟,11号科诺普良卡)、28号绍普夫/36号埃姆博洛(83分钟,25号阿里特)、19号伯格施塔勒

不来梅1-3门兴格拉德巴赫

不来梅此前遭遇两连败,面对最近4轮取得3场胜利的门兴,不来梅在主场遭遇苦战。第39分钟,普利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下角,门兴1比0领先不来梅。第48分钟,托尔甘-阿扎尔传中,普利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门兴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2分钟,文德特左路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普利将球射入球门左上角完成帽子戏法,门兴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59分钟,奥古斯丁松左路传球,沙欣攻门命中右下角,不来梅将比分扳成1比3。第76分钟,维尔伊科维奇传中,皮萨罗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最终,门兴3比1客场击败不来梅。

霍芬海姆2-1奥格斯堡

霍芬海姆此前3轮德甲获得全胜,面对最近3轮不败的奥格斯堡,霍芬海姆期待延续连胜势头。第65分钟,乔伊林顿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克拉马里奇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霍芬海姆1比0领先奥格斯堡。第69分钟,里希特的直传制造机会,芬博加松攻门命中右下角,奥格斯堡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3分钟,德米尔拜传球,绍洛伊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尼尔森再度攻门命中,霍芬海姆2比1击败奥格斯堡。

汉诺威2-1沃尔夫斯堡

汉诺威此前遭遇各项赛事的3连败,此番迎战沃尔夫斯堡,汉诺威也期待找回胜利感觉。第18分钟,维霍斯特传球,马里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但经过VAR认定此球无效。第31分钟,贝布的传球制造机会,麦纳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汉诺威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61分钟,威廉禁区内侵犯巴卡洛茨,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贝布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汉诺威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0分钟,阿尔博诺兹禁区内对格尔哈特犯规,主裁判也给了客队点球机会。随后维霍斯特操刀主罚命中左上角,沃尔夫斯堡虽然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汉诺威。

纽伦堡0-2斯图加特

纽伦堡最近4轮不胜,斯图加特更是遭遇4连败排名垫底,两支哀兵相遇,谁都希望在对手身上拿到胜利。比赛的第68分钟,鲍姆加特尔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斯图加特1比0领先纽伦堡。第82分钟,托米远射,球飞入球门右上角,斯图加特2比0客场击败纽伦堡,终结4轮连败颓势。

杜塞尔多夫4-1柏林赫塔

杜塞尔多夫在遭遇一波六连败后排名垫底,面对最近4轮不胜的柏林赫塔,杜塞尔多夫也希望能够终结连败颓势。比赛的第41分钟,米特尔施塔特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柏林赫塔场上只剩10人应战,这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第50分钟,杰塞尔曼送出助攻,宇佐美贵史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上角,杜塞尔多夫1比0领先柏林赫塔。第63分钟,齐默曼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亨宁斯小禁区内左脚攻门得手,杜塞尔多夫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4分钟,齐默曼再度奉献助攻,拉曼禁区右翼攻门得手,杜塞尔多夫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88分钟,达里达的传球制造机会,塞尔克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柏林赫塔将比分扳成1比3。第92分钟,斯托格尔传球,拉曼右脚攻门梅开二度,最终杜塞尔多夫4比1大胜柏林赫塔,终于摆脱垫底尴尬。

弗赖堡1-3美因茨

弗赖堡最近4轮1胜3平保持不败,面对刚刚取得近7轮首胜的美因茨,弗赖堡在主场占据主动。开场仅仅6分钟,布罗辛斯基送出助攻,格巴明远射命中左下角,美因茨1比0领先弗赖堡。第18分钟,博伊蒂乌斯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马特塔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美因茨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2分钟,克莱因迪恩斯特传球,沃尔德施密特的攻门被门将挡出,萨拉伊再射命中右下角,弗赖堡将比分扳成1比2。第75分钟,奥尼西沃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最终美因茨3比1击败弗赖堡。第77分钟,贡特尔传中,科赫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