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淡定一整晚的穆帅服软了:还扯什么争冠啊,我的目标是前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英超联赛第12轮的曼彻斯特德比战结束,曼联在客场1-3不敌曼城,球队三连胜终结的同时,在积分榜上被曼城拉大到12分,已经脱离了争冠第一集团。赛后 ,穆里尼奥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球队在战胜尤文图斯后状态有所影响,丢的3个球都是失误导致。被问到赛季争冠时,他表示谈争冠已经不太现实,球队先得努力进入前四才是。

一直是这个表情的穆帅今夜并没有太多的情绪流露

本场比赛,不仅是曼彻斯特德比战,也是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的再次交手。近期穆里尼奥再度成为了话题焦点,尤其是周中欧冠小组赛2-1逆转尤文图斯后,他挑衅尤文球迷的举动也被广泛关注,而他本场比赛的一举一动,都多次出现在转播镜头里。

一场关键的德比战,博格巴却因伤缺席,赛后被问起这个问题时,穆里尼奥表示:“球队输了球,我们不该再讨论本来就没参加的球员。我们肯定很想念博格巴在的时候,因为确实影响了我们的战术。虽然费莱尼还没有踢满全场的准备,但是他本场比赛贡献很大。”

比赛开始后不久,曼联就丢球了。在丢球之前,曼城已经进行了长达十分钟的压迫,而穆里尼奥站在场边神情有些严肃,丢球后镜头再次给到穆里尼奥,他看起来面无表情,并且在思考着什么。随后,穆里尼奥回到座位上,然后拿出小本记录比赛的情况,不过随后曼联确实稍稍你转了局面,开始逐渐有了一些进攻。

穆里尼奥对于丢球显得无动于衷

但是比赛的下半场刚刚开始,曼联队就再次丢球,处于0-2落后的局面。此时穆里尼奥示意卢卡库去热身,而他则并没有显示出焦急的情绪。比赛第56分钟卢卡库替补上阵,30秒后他就为球队赢得点球,而曼联也凭借此点球将比分扳成1-2。此时,穆里尼奥翘着腿坐在教练席,并没有庆祝,他的表情耐人寻味。随后的比赛,穆里尼奥始终坐在替补席上面无表情。

穆里尼奥始终保持着一种事不关己的姿态

直到比赛行将结束前,穆里尼奥才起身站在场边,此时他似乎开始有些焦躁,尤其是曼城打进的第3粒进球经过了长时间的传递,曼联球员未能有任何拦阻。比赛最后时刻,穆帅显得有些不耐烦,他上前跟助理裁判交流,似乎希望比赛快点结束。

可能对于穆里尼奥自己来说,这都是一场煎熬的比赛

虽然穆里尼奥在球队落后时,并没有什么情绪的表露,但赛后他还是表示:“我们的第1个丢球很差劲,第2个更糟糕,然后第3个丢球就终结了悬念。这3个球,都是失误所导致,不是德赫亚的责任,也不是后卫们的问题。尤其是面对曼城这样的球队,我们本来就有差距,失误就会遭到惩罚。”

谈到球队本场比赛的状态,穆里尼奥认为球队虽然输球,但是表现有所提升,并且认为球队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赛程的影响,他说:“我们的表现已经有所提升了,我不会批评我的球员们,我和他们将站在一起。过去的这两个客场(对阵尤文图斯、曼城),我们不是身体感到疲惫,而是精神上承受了不小的压力。可以想象,去都灵和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尤文图斯踢了全场,和曼城在主场6-0战胜顿涅茨克矿工肯定是不一样的。”

这场比赛战罢,曼联1-3输给了曼城,他们也距离榜首差12分之多,目前曼联排在了联赛的第8位,已经脱离了争冠的第一集团。穆里尼奥也坦诚球队目前谈争冠是不现实的,他说:“很明显,我们现在处于前四名之外,那还怎么去谈论争冠呢?现在,让我们先努力缩小积分差距,然后尽可能打进前四吧。如果我们进了前四,到时候再来看具体的情况吧。”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