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何他能顶替切赫?莱诺屡献神扑挽危局 没他枪手就输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阿森纳在英超联赛中主场1-1险平狼队。埃梅里的球队一度在防守端风声鹤唳,好在莱诺本场发挥神勇,前“药厂”门神用本场比赛的表现诠释了为何他能够顶替切赫上位。

莱诺封出阿达玛-特劳雷的单刀

客场出战的狼队面对各项赛事15场不败的阿森纳并没有畏手畏脚,他们全场虽然在球权方面处于劣势,但防守反击的思路与上半场的进球给了他们足够的信心。面对阿森纳的大举压上,前场以吉梅内斯、卡巴雷罗、多赫蒂以及替补出场的特劳雷为代表,几匹快马擢长枪屡屡在阿森纳的后防线制造杀机。全场比赛下来,控球率不到3成的狼队竟然在射门次数上11-10压制了阿森纳。

事实上,在扎卡的低级失误让卡巴雷罗先声夺人后,阿森纳不得已的大举压上就给过精准迅猛的狼队无数机会。但大厦将倾时,正是莱诺挺身而出。在霍尔丁、穆斯塔菲无奈,扎卡、贝莱林频频失位的情况下,他一个人扛起了阿森纳扳平的希望,又在扳平后守卫住了来之不易的1分。

莱诺本场比赛封出狼队多次必进球

全场比赛,德国门将奉献了4次神扑,其中三次化解了狼队的单刀威胁。下半场阿森纳扳平比分后,疲累的后防线已经经不起完全换血的狼队前场,莱诺面对对手绝杀的机会,连续贡献两次扑救,扼杀了特劳雷与若塔接连两次成为客队英雄的机会。赛后《每日邮报》为德国门将打出了8分的全队最高分,比献上助攻的拉姆塞和扳平比分的姆希塔良还要高。赛后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表示:“阿森纳今天很幸运,莱诺挽救了我们”

本赛季自切赫受伤以来,夏窗前来的莱诺成为埃梅里麾下雷打不动的首发,这一情况即便是切赫伤愈后也未有太多变化。挤掉名声在外的捷克门神,莱诺经历的质疑从未间断。但本场比赛,他一夫当关的表现,已经让这来之不易的1分成为自己的代表作。事实上,上赛季于勒沃库森就屡当救世主的他,绝不逊色于任何人。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