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阿森纳踢得太艰难 但我对球员的态度很满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英超第12轮焦点战,阿森纳坐镇主场1-1战平狼队。埃梅里赛后满意阿森纳球员的表现,承认狼队发挥不错。莱诺表示,阿森纳踢得比较艰难,下一场比赛要赢球,以便重返正轨。

埃梅里在场下也是给队员点赞打气

赛后面对媒体镜头,埃梅里充分肯定了阿森纳的表现。“狼队的表现非常不错,他们踢得很有组织。在比赛中,阿森纳发挥尚可,也冒了一些风险。我们创造了一些得分机会,狼队也有得分机会。在狼队先进球后,我们就需要作出战术调整,因为他们的组织很严密,需要我们冒一定的风险。”

埃梅里表示,“在比赛最后阶段,狼队依然获得了得分机会,那是因为我们当时还想获胜,全力压上进攻给了对手空档。在我看来,这是场困难的比赛,我们需要把握住机会,要讲究战术。最重要的是,我们还要进球。对于球员的表现,我感到非常满意,因为大家都很努力,比赛态度都还不错。”

对于未来,埃梅里依旧信心很足。“现在,我们需要继续努力。今天这场比赛,我们想赢,但最后平了。我们需要继续拿出上佳表现,继续前进。”至于补时时间问题,埃梅里表示,“我们希望能多踢一会,我们希望能赢。不过,在比赛90分钟时间内,裁判才是老大。”

莱诺本场比赛多次化解朗队的单刀

莱诺发挥不错,他是阿森纳主场拿到平局的关键先生。“对于阿森纳来说,这是场困难的比赛,我们上半场没能拿出最佳状态。下半场,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也给了狼队一些机会。狼队踢得很保守,但反击时有速度很快的球员。所以,对于我们来说,这是场困难的比赛。”

莱诺表示,“这场比赛开局很难,因为我们丢球之后,狼队很容易选择防守反击的战术,所以这场比赛非常难踢。”至于阿森纳连续16场不败,莱诺表示,“我认为,这只是统计数字,我们想赢,但最终只是战平对手,有点遗憾。最重要的是,我们要拿下下一场比赛。”

莱诺也提到了伤停补时时间问题。“在我看来,有球员受伤,在草皮上停了两三分钟。所以,我们或许应该获得更多的补时时间才对。当然了,这不是阿森纳今天没能赢球的原因。”

(C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