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城3-1完胜曼联 席尔瓦阿圭罗破门马夏尔点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0时30分,2018-19赛季英超第12轮一场焦点战,曼城在伊蒂哈德球场3-1击败死敌曼联,大卫-席尔瓦、阿圭罗和京多安分别破门,马夏尔罚入点球。曼城各项赛事取得7连胜。

比赛亮点

  1. 曼城赢下德比战:第177次曼市德比,曼城在主场凭借大卫-席尔瓦、阿圭罗和京多安的进球击败对手。全取3分后曼城积分达到32分继续领跑。
  2. 网红阿坤德比英雄:换了“奶奶灰”发型的阿圭罗为曼城爆射破门,这是他在英超曼市德比上的第8粒进球,追平了鲁尼。
  3. 马夏尔破门创纪录:此役马夏尔将卢卡库创造的点球罚进,他连续5轮英超进球成为继坎通纳、约克、范尼、鲁尼、C罗和范佩西后的第7人。
  4. 腾讯体育评MVP:大卫-席尔瓦 曼城真核掌控全场,他早早为蓝月亮进球打开胜利之门,并参与了曼城绝大多数进攻。

精彩回顾

第2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直传,贝尔纳多-席尔瓦弧顶前左脚大力抽射稍稍打偏。

第12分钟,斯特林左路传中,贝尔纳多-席尔瓦远点及时前插将球敲回到门前,大卫-席尔瓦门前冷静抽射破网,1-0!

第25分钟,马蒂奇传球,马夏尔外围爆射被封出,随后林加德传中,斯莫林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39分钟,拉什福德传球,马夏尔禁区左侧右脚攻门被封出。第45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突破直传,大卫-席尔瓦高速插上小角度攻门打中边网。

第48分钟,林加德失误丢球,阿圭罗与马赫雷斯打出踢墙配合闯入禁区右脚爆射,皮球从德赫亚头顶飞进网窝,比分变成了2-0!

第57分钟,埃德森禁区内扑倒刚刚替补出场的卢卡库,主裁判安东尼-泰勒果断将手指向12码处,马夏尔操刀主罚点球命中,2-1!

第81分钟,斯特林禁区内得球回做,京多安右脚弧线球兜远角,但皮球偏出底线。

第86分钟,斯特林分球,贝尔纳多-席尔瓦右翼传中,无人盯防的京多安门前漂亮停球近射破网,3-1!

数据统计

曼城在主场完美压制曼联,瓜迪奥拉的球队控球率一度超过8成,数据来看,曼城射门17比6,射正5比1,角球6比1,各项数据均碾压对手。

出场阵容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5-斯通斯、14-拉波尔特、22-门迪

中场:20-贝尔纳多-席尔瓦、25-费尔南迪尼奥、21-大卫-席尔瓦(47-菲尔-福登92')

前锋:26-马赫雷斯(19-萨内62')、10-阿圭罗(8-京多安75')、7-斯特林

曼联(433):

门将:1-德赫亚

后卫:18-阿什利-扬、12-斯莫林、2-林德洛夫、23-卢克肖

中场:21-埃雷拉(8-马塔73')、31-马蒂奇、27-费莱尼

前锋:14-林加德(9-卢卡库57')、10-拉什福德(7-桑切斯73')、11-马夏尔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