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恐怖主场延续不败!克氏红军平队史记录 你永远不会独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利物浦在英超联赛中主场2-0斩落富勒姆。开季至今于联赛中继续保持不败,此役之后他们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反超切尔西和曼城暂时登顶。

这支利物浦有着无限的可能

赛前依照两队近来于联赛中的形式,利物浦将富勒姆斩落马下实属意料之中。但考虑到“红军”周中客负贝尔格莱德,本场他们能够迸发几许失利也未可知。而上半场结束前米特罗维奇与萨拉赫错进错处的两粒“入球”又给本场的结果蒙上几层迷雾。但无论如何,此役过后利物浦依然实现了对“农场主”的绝对压制。

此役后利物浦过去34次对阵富勒姆拿下了24场胜利,此外还有9场平局,仅或1败。而“农场主”则无力挽回本赛季的颓势,过去19次对战“big6”未尝一胜。本赛季他们至今1胜2平9败,前12轮丢掉31粒球,在英超历史上只有1997-98赛季的巴恩斯利(丢35)在同期丢掉的进球比他们还多。

本赛季英超陷入三强争霸的局势,而此役之后,本轮率先出战的利物浦则先声夺人,反超切尔西和曼城登顶。“红军”开季12轮9胜3平保持不败,前12场抢下30分,这是他们同期在英超联赛中的最好战绩。上一次他们在英超联赛中前12轮斩获30分,已经要追溯到世纪之初的2002-03赛季,迄今已有16年。

这已经是安菲尔德连续第27个主场不败,距离贝尼特斯曾经创下的31场连续主场不败的记录只差4场。这同时也是2018年以来,安菲尔德在14次主场比赛中第10次零封对手,已经平了2017自然年度的主场零封场次(21次主场10次零封)。克洛普麾下,利物浦此役之后9次面对升班马全部获胜,得失球比为27-3。

“恐怖”的安菲尔德,已经让“你永远不会独行”的歌声越来越嘹亮。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